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燃爆时尚科技 OPPO R9s清新绿成明星拍摄大片潮品

时间:2017-03-28 14:58    来源:中国网  

  色彩与科技相遇产生的化学反应相当具有“燃点”。近日,自OPPO R9s清新绿正式开启预约,就迅速征服了一线大牌明星和广大年热衷时尚的年轻人,瞬间成为时尚单品,从此与手机壳说再见。

  

 

  作为手机界的时尚潮牌,OPPO多次与时尚圈具影响力的时尚大刊《时尚芭莎》合作,每一次合作,大牌明星和时尚博主都能被OPPO产品打动,并纷纷好评推荐。而这次陈乔恩、林允和董力三位颜值担当,再次被OPPO R9s清新绿所吸引,亲身展示春季最正确的出街LOOK。

  冻龄少女陈乔恩在这组时尚大片中延续了以往简单帅气、活泼俏皮的风格。手中的OPPO R9s限量版作为潮搭主打,清纯画风如似早春,令人倍感清新脱俗。

  

 

  同样清新出镜的人鱼精灵林允,身着印花短袖圆领连衣裙,手持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好似绿野仙踪中坠入凡间的美丽精灵。手中一抹“清新绿”也盎然成趣,宛若生出袅袅仙气,弥漫指间沁人心田。

  

 

  暖心男神董力也在本次大片中上秀出令迷妹尖叫的早春潮搭。搭配手中的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阳光帅气有型有“色”,以自成一派的明媚风打造出治愈感十足的潮拍大片。

  

 

  在三组绿色时尚大片公布后,连中国“时尚女魔头”苏芒也忍不住发出赞叹:“好美的春天啊”,向满满的时尚清新范儿表达爱意。

  

 

  其实早在2014年至今,OPPO就已经推出多款特殊配色的手机,让年轻人兴奋的N1mini青柠黄、冰幻蓝、珠光白,受到球迷热捧的蓝色巴萨定制版R9,以及明星纷纷推荐的新年红R9s。

  

 

  爱玩并且会玩颜色的OPPO被年轻人誉为手机界的潮流风向标,其通过一次次的时尚结合,为年轻人打造了一款款爆款单品。出色的视觉冲击也令手机不再仅仅是一款简单酷炫的科技工具,而是成为一种更轻快愉悦的自我主张及时尚生活方式的表达。本次推出的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9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