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27日开启预约,年轻人首选

时间:2017-03-27 14:09    来源:飞象网  

  2017年绿色成为时尚界都在关注的潮流色。在国际时装周秀场、格莱美颁奖典礼、以及最新的大牌时尚香包上,我们都能看到绿色的身影。凭借对时尚潮流的洞察,OPPO顺势推出R9s清新绿限量版,并于27日开启预约。

   李易峰新微电影,OPPO R9s清新绿惊艳登场.jpg

(李易峰新微电影,OPPO R9s清新绿惊艳登场)

   OPPO R9s清新绿界面主题.png

(OPPO R9s清新绿界面主题)

   1.png

(OPPO R9s清新绿界面主题)

  OPPO R9s清新绿手机界面采用氧气主题,给人清爽若春风拂面的感觉,搭配清新外观,又将会成为这个季节,年轻人心中最受欢迎的潮流时尚手机。

   3.png

      此外,本次OPPO R9s清新绿还为喜爱时尚的年轻人专门定制套装,这不止是一份用心的特别礼,更是OPPO回馈用户的一种方式。

   青柠黄.jpg

(OPPO N1mini青柠黄)

   冰幻蓝.jpg

(OPPO N1mini冰幻蓝)

  据悉,R9s清新绿限量版是OPPO历经百余天的选材、打样和测试的成果,清爽和内敛兼备。当然,清新绿并不是OPPO第一款受到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其实从N1mini开始,OPPO就推出了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青柠黄和冰幻蓝机型,搭配礼盒销售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为当时单调的手机市场注入了一抹亮色,也让众多年轻消费者在黑、灰、白的手机市场有了更多选择。

   OPPO R9巴萨定制版.jpg

(OPPO R9巴萨定制版)

  之后OPPO又与巴萨联合,发布了让球迷激动不已的限量版R9,深蓝色的金属外壳搭配18k金巴塞队标,以及特别定制的主题,配合OPPO R9精湛的工艺,都让这款特别版OPPO手机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芭莎静物图2.jpg

(OPPO R9s芭莎定制版)

  2016年年底,OPPO联手时尚芭莎女魔头苏芒推出芭莎定制版,一经上市就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受到明星和时尚博主的纷纷推荐,这一抹红也与新年完美结合,成为春节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

  而这款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将于3月27日10:00正式在其所有线下门店及线上4大平台,OPPO官网及OPPO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的官方旗舰店开启预订,爱时尚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9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