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情人节礼物最佳选择 OPPO R9s红色版迎来二次热卖

时间:2017-02-13 19:23    来源:中华网  

  

 

  元宵节过完,意味着今年的传统春节虽然已经过去了,但马上就有更多的节日纷至沓来,例如2月14号西方情人节。在这个最适合爱意表达的日子,表白、互送礼物成为了这个节日重要的元素。OPPO R9s系列手机作为去年最热销的手机,其象征火热爱情的红色版或将在情人节再次热卖。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在2016年,OPPO R9系列产品销量接近2000万台,占据4%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最畅销手机。

  

 

  红色版的R9s延续“微缝天线”、“凝光腰线”等设计,后盖为时尚喜庆的红色,正面为高雅深邃的黑色,整部手机看起来时尚前卫,质感闪耀。OPPO R9s大胆使用了红黑配色以及时尚元素,受到了所有明星的一致好评。除了时尚的外观,还具有出色的拍照功能,这些都会让收到这份礼物的人对其爱不释手。

  

 

  《时尚芭莎》主编苏芒同样对其赞叹有加!OPPO R9s红色版身上的时尚气质与《时尚芭莎》必须是相匹配的,主编苏芒甚至还为此为这台手机设计了礼盒版的R9s,让它拥有更合适的送礼标准,专为私人定制而来,彰显了更充分的时尚气质。

  

 

  除了这些外在的时尚外观,明星同款等因素,红色版OPPO R9s的内涵也是十分丰富。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OPPO R9s独家搭载了和索尼联合开发的IMX398传感器,全新的双核对焦技术,F1.7超大光圈。不仅在对焦速度上更快更准,F1.7超大光圈,在夜景弱光条件下拍照成像也更清晰,同时噪点也可以控制的很好。加上OPPO R9s拥有智能曝光以及多帧降噪算法技术,用户可以通过OPPO R9s轻松拍出好看的照片出来。此外,OPPO R9s还升级了美颜4.0,让自拍也更加出色,效果更好,加上独家的VOOC智能闪充,续航上也不用担心。

  

 

  高颜值,高品质,及贴近用户需求的功能特性,使得OPPO手机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OPPO R9s红色版时尚,喜庆红火,红色还有浪漫和爱情的寓意,用来情人节送礼是最合适不过了,而且红色和其它颜色的OPPO R9s可以组合成为情侣机。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PPO R9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