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只为超越而来!华硕ROG GFX72新品专访

时间:2015-12-23 23:11    来源:太平洋电脑  

  在12月19日下午,以“只为超越而来”为主题的ROG Day粉丝体验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此次体验会聚集了众多ROGer,现场粉丝们的激情与热情着实令人赞叹。此次体验会华硕推出了全新的发烧级电竞新品ROG GFX72,活动邀请了其合作伙伴VG战队成员、众多媒体以及玩家粉丝。在最后,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消费类笔记本产品总监杨鉴文先生接受了媒体专访。

  

ROG Day

 

  “只为超越而来”ROG Day粉丝体验会

  打破规则 全新钢铁侠设计主题

  多年以来,ROG的红黑配色被奉为经典和信仰,但是在这款ROG GFX72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太空灰与黄铜质感的全新配色。杨鉴文先生称,改变颜色是出于游戏玩家们考虑,引入一些市面上奢侈品常采用的橙色系会令产品更加潮流化,在未来的玩家国度产品身上会更多的引入一些潮流的元素,比如一些人机界面、机械手臂等这类比较科幻的元素。

  

产品总监杨鉴文先生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消费类笔记本产品总监杨鉴文先生

  差异化体现 注重细节

  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ROG玩家国度是如何体现出产品差异化的呢?答案就是更加注重小细节。ROG产品在细节方面有着更为偏执的追求,作为专业的电竞产品,ROG更专注于产品的游戏体验以及游戏性能的稳定性,而并非是一些华而不实的装饰。如今,ROG玩家国度已经走了将近十年,在高端的游戏产品里,玩家国度有自己的主板、 显卡以及散热等解决方案。相比一些采用公版,然后贴上自己LOGO的产品,玩家国度可以更好的解决产品在调教方面,或者是超频和散热等方面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并且可以做到最好。

  

ROG GFX72

 

  ROG GFX72

  同时,ROG秉承专业的游戏主意精神,玩家国度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来不断的投入和研发,有专业的ID团队来负责产品的外观设计,所以对于玩家来说,ROG产品可以提供更为舒适的使用感受,更加稳定的性能以及更好的散热效果等,这也使ROG产品的差异化所在。

  双产品线 提供更多选择

  为了给玩家提供多的选择,华硕会在2016年推出一个全新的ROG strix产线,也就是轻薄型的ROG笔记本。未来,ROG主要面对的是对性能要求苛刻的发烧级游戏玩家,而ROG strix则会更偏向于注重轻薄产品的玩家。

  独家技术 核芯竞争力

  玩家国度有自己生产的主板、显卡,所以在硬件方面的了解程度远超竞争对手。基于这种优势,玩家国度开发出了TurboMaster(超频)等一系列独家技术,TurboMaste可以令产品实现超频状态,提高产品效能,达到最佳状态。同时,华硕还有独家的散热技术,既可以保证产品有足够的性能又不会太烫。

  VR未来是趋势 ROG一定会跟进

  现场有媒体问到,如今索尼已经在新款游戏主机中加入了VR设备,而ROG作为游戏大厂是否会跟进时,杨鉴文说到,目前ROG已经有VR产品处于研发当中,并表示VR将更倾向于虚拟现实,ROG玩家国度在这方面一定会跟进。同时,杨鉴文还称,现在VR还处于孵化阶段,也曾把VR游戏放到笔记本里,但是它有“有线”的限制,所以没法带来最佳的体验,真正做到最好和解决这些问题还需要一段时间。

  大屏游戏才过瘾 13寸不在此范畴

  本次推出ROG GFX72采用的17.3英寸的显示屏,在专业领域,17英寸和15英寸是比较符合游戏本定位的尺寸,而ROG旗下还没有更小尺寸的产品出现,比如13英寸。目前已经有厂商推出了13英寸的产品,对此杨鉴文称,可能友商的13英寸的产品并没有当做游戏本来推广,13英寸的产品还属于笔记本的范畴,因为13英寸在玩游戏时的体验并不是很好,相比而言,15英寸和17英寸的产品更符合玩家的需求。未来可能会推出13英寸的产品,但不会处于游戏本的范畴,而是偏向轻薄本的范畴,并且再次强调,15英寸,17英寸才属于游戏本。

  聚集粉丝力量 与玩家深入接触

  国内的玩家越来越多,ROG玩家国度未来将会加强与粉丝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这也是举办此次粉丝体验会的一个重要目的。同时,ROG玩家国度希望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粉丝参与产品的讨论,设计以及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目前玩家国度已经组建了相关部门,专门负责和粉丝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硕ROG GFX7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