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鸡年大吉 盘点“春节版”的创意数码产品

时间:2017-01-31 21:0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31日电 (赵越)从1月28日开始,中国已经正式进入农历鸡年了。对于中国人民来说,红色代表新春。对于数码产品来说,红色意味着限量。在农历新年之际,数码界也出现了一些富有春节特色的创意数码产品。

1.戴森中国红吹风机

Dyson今年推出的吹风机,独特的造型受到用户的追捧,其中Supersonic?吹风机通过强劲气流快速吹干头发,不伤发的特点已经成为爱美人士眼中的又一款美发神器。

借着岁末迎新喜庆的氛围,戴森特此发布了全球限量版中国红Supersonic?吹风机。如今推出的中国红限量版将原油的紫红/灰的配色中,前者替换为正红。包装还采用了红色皮盒。并且这款产品仅仅在中国地区限量发售。

2.大疆精灵4 新年特别版 浴火凤凰

为庆祝2017中国农历新年,大疆推出了一款采用绚丽涂装的特别版精灵4无人机。新款无人机大量使用了中国传统中表达喜庆的红色,四个螺旋桨也被全部涂成了红色,这无疑增强了其在空中飞行时的辨识度。除此之外,无人机与遥控器还采用了由插画家Martin Sati所设计的抽象型凤凰图案。据悉,新款精灵4无人机的售价为1,199美元(约8,257元人民币),并仅在新年期间销售。

3.OPPO R9s新年特别版

近日,OPPO官方宣布,将在新年来临之际正式推出R9s新年特别版。而在OPPO官网我们发现,OPPO R9s将于1月11日上午10点首销,现在预售已经开始,定金99元,OPPO R9s新年特别版最终售价2799元。

4.戴尔游匣Master 15 超跑版

戴尔游匣一直是戴尔非常亲民的游戏本系列,尤其是该系列更新之后,戴尔新游匣更是在性能上得到了巨大提升。戴尔新游匣Master15作为其中的主力机型之一,不仅游戏性能提升明显,而且在外观方面也非常具有“热血”风格。新游匣游戏本还采用了红色的键盘背光灯设计,并且在WASD四个常用游戏按键中还拥有红色边框。总之一句话,那鲜艳的红色,简直和春节十分应景。

5.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

这款Beats Solo3 Wireless耳机是新春红色版,看这颜色就特别吉利,而且它在满电的情况下可以持续使用40个小时,很适合在火车上打发时间。最重要的是和iPhone 7更配哦,因为新iPhone没有3.5mm耳机孔,平常使用有线耳机还需要转接头,春运人那么多,太不方便,而这款耳机是采用蓝牙与手机配对的,又不像AirPods那么小。

6.Misfit Ray 中国新年限量版

鸡年限量版 Misfit Ray 一改之前金属感十足的高冷风格,转而采用浓浓的中国风配色:土豪金主体+中国红皮质腕带,看起来非常喜庆,把手上的红绳换成喜庆红 Misfit Ray 也很赞哦。

7.SWATCH 2017鸡年特别款“金鸡报春”

Swatch 也崇尚过中国年,从2006年开始,他们每年都会推出一款生肖主题手表,到今年正好12年。今年的鸡年特别款名为金鸡报春,红色和金色的搭配超有年味,外包装是可爱的剪纸风,送礼自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8.Beats Pill+ PRODUCT RED

音乐药丸 Beats Pill+ 是 Beats 加入苹果后推出的首款蓝牙音箱,从里到外都带了不少苹果的印记,不仅有 Lightning 接口,配色也继承了苹果经典的黑白两色。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Beats Pill+推出了全新的橘红配色,摆在家里应该很有节日气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