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追求于美,专注于创新,三星Galaxy C9 Pro重新定义手机美学

时间:2017-01-05 15:15    来源:中国网  

  当德国哲学家鲍姆加登在1750年首次提出来美学的概念后,人们对于美的研究开始了最为深入的研究与探索。从古到今,从西方到东方,对“美”的解释是复杂的。如古希腊的柏拉图说:美是理念;中世纪的圣奥古斯丁说:美是上帝无尚的荣耀与光辉;俄国的车尔尼雪夫斯基说:美是生活;中国古代的道家认为:天地有大美而不言;而一本《美学原理》则告诉我们美在审美关系当中才能存在,它既离不开审美主体,又有赖于审美客体。美是精神领域抽象物的再现,美感的世界纯粹是意象世界。

  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不仅仅是穿着打扮,而是对生活品质美感的追求,审美活动是人的一种以意象世界为对象的人生体验活动,是人类的一种精神文化活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产品的使用价值满足了人们的需求之后,其另外一种符号价值成为人们所追求的,顾名思义符号价值是指产品通过更美的造型、更好的材质为用户带来的美学体验,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享受到非物质性的心灵满足。

  以手机为例,手机经过快速的发展,在如今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工具,但随着消费升级的扩大,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个性化”、“标签化”的美学体验。而由于手机产品的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创新的乏力导致越来越多的手机难以令用户满意。

  用户对于美的追求,促使手机在美学的路上前进不止,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中,三星无疑是众多手机厂商里最注重创新的公司之一,纵观三星在手机领域的发展史,会发现三星对于手机产品始终有着永不止步的毅力与雄心。

  当1985年三星开发了第一款移动电话 SM-1000时,由于仅限于车载使用只卖出了1000多台。低销量并没有让三星开发上停滞不前,反而促使其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精力。终于在 1988 年汉城奥运会期间,三星发售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手机 SH-100,三星也真正意义上的踏入了移动业务领域。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三星的转折点于1996年到来。在当时,三星董事会曾提出“将企业品牌由C级提升到A级”的改造计划,其中最重要的策略性投资,就是成立三星的设计精英中心。在2001年,三星设计经营中心的350位工业设计师就开发出700种产品。在当时欧美设计风潮里杀出了一条东方之路。终于达到了“三星的设计目标,就是让消费者在看不到品牌logo时,也能一眼就看的出是三星产品。

  时至今日,在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三星用自己的创新与设计始终如一的为用户带来优秀的使用体验,强大的技术储备几乎将每一项技术指标都能保持领先,不光为用户带来更为完善的使用价值,其优秀的设计之下,更为为用户提供了非物质性的心灵满足。

  正如在16年热卖的C9 Pro,采用突破性的微缝天线设计,将手机颜值重新定义,为手机行业带来更丰富的设计灵感,成为手机中端市场的颜值代表,也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中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让人无法与其他产品进行混淆,其独特的设计语言为消费者带来专属的尊贵身份感。

  

追求于美,专注于创新,三星Galaxy C9 Pro重新定义手机美学

 

  就像C9 Pro的slogan,“每一个瞬间,有你刚刚好”,这种 “刚刚好”的状态正是在让人感觉到科技切实回到了为“生活服务”的本质之外,还能恰好满足用户对于美学的那种“刚刚好”的需求。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Galaxy C9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