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除夕团圆饭 Galaxy C9 Pro墨玉黑来了

时间:2017-01-11 11:46    来源:浙江新闻网  

  又是一年除夕将至。你的购物清单里是不是有“新春换机”这一项,如果有的话,良心推荐这样一款超高颜值、超高配置的三星Galaxy C9 Pro,相信你看完之后就会迅速“种草”!如果你将要筹办一场温馨的除夕团圆饭的话,那么C9 Pro就派上了大的用场!

  回家过年,手机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自喻。C9 Pro采用MSA (微缝天线)工艺技术,打造0.4mm三条微缝式的天线,和全金属机身浑然一体,简洁的背部线条引人瞩目。

  

 

  磨砂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使握持手感更加舒适。精进工艺C9 Pro,完美呈现“匠人精神”。其经典配色蔷薇粉、枫叶金两款文艺时尚外壳让你在家庭聚会上的点缀的更加少女,而C9 Pro即将要推出的墨玉黑配色也会为你添加个人的独特标签,精英气质明显。

  

 

  除夕夜晚,大街小巷都是喜气的氛围。为了这一天,和家人团聚,很多人面对网上的各种推荐不知如何选择,一款C9 Pro就可帮你解决!看到街上看见想要买的年货,只要将相机调整至“拍立淘”模式,将它拍下来进行搜索,即可找到同款商品的链接,帮你轻松“万物互联”,打造年味十足的除夕之夜。

  

 

  除夕夜当天,满街的灯笼、中国结营造出来喜庆的街景,让你目不暇接。C9 Pro的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并采用F1.9超大光圈,可以根据环境自动转换拍照模式,就算在除夕暗光的拍摄环境下,如白昼般清晰动人。C9 Pro首次搭载light+算法亮颜自拍技术(可调节美颜、瘦脸模式),让你的每一张自拍照都美的无懈可击。

  如此一款出众的手机,将为你的除夕夜带来革命性体验。即日起至2017年2月2日,购买C9 Pro可获得6个月的意外保险和新年礼盒,给你带去最贴心的保护和新年的祝福,同时还可参与抽奖,赢取2000元携程任我行以及300元中粮我买网的电子礼品卡,让C9 Pro陪伴你度过一个温馨的除夕之夜吧!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Galaxy C9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