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实迈集团秉钧讲堂开课——不忘微信再谈营销

时间:2014-07-14 15:02    来源:商务财经网  

    7月10日下午3点,微信宝长沙代理商实迈集团总经理刘笑再次来到秉钧讲堂,并隆重开讲。相较于6月26日的讲课,此次,刘笑以一种轻松简单的方式和微信宝70多家代理商分享了“决定你微信团队营销能否起来的核心因素”。刘笑从“资源”、“定位”、“团队”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分析,在讲课期间刘笑说:“微信不是一款营销工具,微信公众平台不是广告平台。”这一话题引起广泛响应!

  

 

  刘笑认为,现在许多商家和企业都认为微信是一款营销工具,微信公众平台是一个广告平台!刘笑表示这违背了微信的原则,也违背了微信公众平台的原则。众所周知,微信是2011年腾讯推出的通讯软件,微信公众平台是腾讯2012年推出的信息传播平台。刘笑说:“腾讯给微信的定位就是‘一种生活’。给微信公众平台的定位是‘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从定位就能知道二者更多的是沟通、是服务,而不是营销工具。”

  

 

  解释微信公众平台的时候,刘笑举出了两个例子:“微信公众号分为两种形式,一个为服务号,一个是订阅号。听名称,人们就能理解,服务号是为人服务,订阅号是给人订阅。它们的定位都不是广告平台,而是服务平台!”刘笑认为,微信公众平台更多的是一种信息服务和信息交流,利用平台发布相关信息去为微信用户服务,为微信用户提供方便和快捷的信息传播服务,这是微信公众平台的本质!

  在整个讲课中,刘笑一直强调微信和微信公众平台的定位,微信和微信公众平台不是营销工具,它们都是服务工具。刘笑说:“做好服务,服务好用户,客户自然会来,这样营销才算成功。微信营销不是强制的推送广告信息,微信营销要推广的是一种服务和一个品牌。正如微信宝的定位——微信营销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微信宝提供的是服务、是方案,不是单纯的营销!”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营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