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华为的LTE 电话部署 NXP Software 的 VoiceExperience

时间:2014-06-04 08:50    来源:美通社  

  息、通信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华为和移动语音和传感软件的全球领导者 NXP Software 已同意,华为的 LTE(长期演进技术)电话部署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荷兰艾恩德霍芬2014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信息、通信和技术 (ICT) 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华为和移动语音和传感软件的全球领导者 NXP Software 已同意,华为的 LTE(长期演进技术)电话部署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华为的新 LTE 电话包括 G660、G730 和 G620,将成为全球首批在高通 (Qualcomm) Hexagon 平台使用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的华为 LTE 设备。这些电话将在中国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携手推出;在欧洲与沃达丰 (Vodafone)、Orange 和 T-Mobile 携手推出。

  华为音频声学全球负责人 Fang-Ching Lee 博士表示:“我们真的很感激 NXP Software 的产品质量、为我们团队提供的及时本地化支持以及帮助我们持续为最新设备带来更创新和更重要的用例。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软件是最先进的声音解决方案,将使我们能够以新奇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可能最佳的体验,使用华为设备。”

  NXP Software 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业务部门营销与销售总监 Nicolas Sauvage 说:“我们为华为提供的专业响应支持是对我们解决方案符合运营商要求的性能好处的补充。在这项案例中,我们位于北京的当地支持团队与华为就整合和调音展开密切合作,并携手找到非常快速提供新创新的巧妙途径。我们现已在北京办事处建立了测量实验室,更好地为华为提供支持。此外,我们还拓展了上海支持团队,能够为华为上海团队提供相同质量的响应支持。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华为的成功做出贡献,并期待在未来数月内做出更多贡献。”

  LifeVibes VoiceExperience 提供更高的音频质量和清晰度,提供可提升消费者体验的自然语音呼叫。出色的噪音抑制和回音消除建基于先进的声音建模技术,使得不必要的信号被有选择性地消除。因此,回音和噪音得以消除,不会影响自然语音质量,确保嘈杂环境(包括扬声器模式)中的语音可理解性。VoiceExperience 是一款无关平台的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短暂的上市时间和超高质量,获得全球支持。

  华为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 ICT 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和强大的合作关系,该公司已在运营商网络、企业、消费者和云计算领域建立了端到端能力和实力。该公司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创造最大价值,提供颇具竞争力的 ICT 解决方案和服务。该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140多个国家部署,为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提供服务。

  NXP Software 简介

  NXP Software 是面向移动智能设备的领先全球性独立软件厂商 (ISV)。其 LifeVibes™ 软件解决方案通过为设备制造商提供用于其平台的最佳语音质量,从而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NXP Software 凭借其专长、对消费者的洞察力和移动产业链中的合作,提供创新型用户案例,这使拨打电话更加人性化并使消费者具有情景意识,以助其做出日常决策。LifeVibes 语音与传感软件使智能设备更加人性化和个性化。NXP Software B.V. 是 NXP Semiconductors N.V. (NASDAQ: NXPI) 旗下独立的法律实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