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除了3D屏幕,亚马逊智能手机还有新花样:Prime Data

时间:2014-04-27 16:02    来源:虎嗅网  

 

  虎嗅注:以出产超低价硬件闻名的亚马逊,即将于今夏推出智能手机,除了热炒的可识别手势的3D屏幕外,Prime Data,不过这个数据套餐目前只针对美国市场。至于何时入华以及与谁合作推套餐还是未知数。原文出自科技博客BGR(Boy Genius Report),赛迪网翻译。

  亚马逊正准备在今年夏季发布首款智能手机,比起目前已有的手机设备,这款神秘的设备会具有多种硬件和软件的新功能。不得不承认,这些功能看起来很迷人,而且在目前的技术角度来说也是很有创新性的。但亚马逊实际上留下了最强大的功能没有公布,它不为人所知,却很可能最终成为亚马逊手机最大的卖点。

  已经有多个可靠的消息称,亚马逊正计划为自家的智能手机提供独有的无线数据服务,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就会推出。这个计划目前暂命名为“主数据(Prime Data)”,将会作为亚马逊手机的数个主要卖点之一推出。

  亚马逊对此可谓是三缄其口,没有透露任何实质性内容,几个消息源都没能提供这个计划的具体信息。但从人们对主数据有限的了解之中,也可以对亚马逊的意图进行推测。不止一个消息显示亚马逊智能手机可能只独家支持在美国的AT&T网络上使用。如果这则消息真的是事实的话,主数据将会是AT&T新推出的“赞助商数据(Sponsored Data)”服务的第一个高调应用。

  当然,亚马逊不太可能直接原样照搬AT&T的赞助商数据服务,毕竟AT&T的这项服务有着诸多API限制,app里使用赞助商数据服务时对联合品牌也有要求。在赞助商数据的基础上搭建亚马逊自家的产品服务应该是两家公司的选择,这样一来亚马逊在同业竞争中就占有了巨大的优势。

  赞助商计划是在今年一月份推出的,通过应用这个计划,公司们可以将数据流量的源头精确定位到用户使用的某个app或设备上。任何赞助商计划内的app产生的移动网络流量都不需要用户来付费。

  类比赞助商计划,消息称亚马逊可能在酝酿一种为自家手机用户提供多种应用的免费网络连接。

  亚马逊目前为主数据的用户提供多种电视节目和电影的不限量传输。通过使用亚马逊即时视频app,这些视频可以被传送到电脑、电视、机顶盒和智能手机上。

  同时亚马逊还提供云端的音乐服务,在iOS和安卓平台上都有亚马逊云播放app可以下载。最近的报道显示公司还会在在线音乐市场上进一步发力,并会推出一款类似Spotify和iTunes Radio的产品。

  主数据可能是为亚马逊智能手机量身定制的一款服务计划,让用户可以免费享受一些电影、电视、音乐等亚马逊移动网络提供的服务。如果仔细想想的话,亚马逊最近把高级服务的年费从79美元提高到99美元也可能是在帮助主数据减小免费服务带来的开销。另一些猜测包括这个服务会为用户节省大量的移动数据费用,或者服务只在用户购买手机后的几个月内免费。后者并不是什么新鲜计划了,而且亚马逊不太可能采用它。

  无论主数据究竟瓶子里卖的什么药,我们知道它将会是亚马逊智能手机的主要卖点之一。另外消息称,最近关于亚马逊会随手机同时推出新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的炒作是毫无根据的,也是不准确的。

  最终,目前已确认的消息是亚马逊将同时推出他们的智能手机和“主数据”服务,其它相关信息是根据多条渠道的消息和观察进行的推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3D屏幕,亚马逊,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