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乔布斯》扮演者库彻受任联想产品工程师

时间:2013-10-30 15:00    来源:新浪网  

 

阿什顿-库彻受任联想产品工程师

商务财经网讯:联想刚刚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的一张图片显示,曾在电影《乔布斯》中扮演前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的演员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已加入联想公司,担任产品工程师。他也将于近日飞往中国,会见联想管理层。

  此前,阿什顿-库彻担任了联想新款平板电脑的形象代言人,但外界普遍都没有想到,他会正式进入公司的产品业务部门任职。 

 聘请明星进公司任职的事情并非先例,美国某太阳镜厂商就聘请Lady Gaga担任过创意总监,而黑莓在去年推出新产品的时候也聘请了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作为全球创意总监。

  资料背景:

  阿什顿库彻,美国好莱坞著名演员、制作人,以其高大的身材和英俊的面孔一出道就受到好莱坞的重视,成为重点培养对象之一。

  曾扮演《That'70s Show》中的傻瓜凯尔索,《蝴蝶效应》中大学生的经典形象。福克斯(FOX)电视台热门喜剧影集《That '70s Show》中的傻瓜凯尔索(Kelso);当红喜剧《好汉两个半》中的男主角Walden Schmidt;他在音乐电视系列节目《Punk'd》中以“整治”名人出名;他荣获了美国青少年观众票选大奖中的5项大奖,其中包括最热门男影星与最佳电视喜剧男演员。最近,他出演《乔布斯》里的史蒂夫-乔布斯。

  他也是硅谷著名天使投资人,除了Skype,库彻的投资还包括了:社交应用Foursquare、社交杂志应用Flipboard、社交应用Path等。

     责编/张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乔布斯扮演者,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