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推进武汉服务贸易和外包产业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7-09-07 10:45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6日,2017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在汉举行。商务部副部长俞建华、副省长童道驰、市长万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发表主旨演讲。

  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是国际服务外包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本次会议是首次在中国中部城市举办。数百位知名国际机构及国内服务外包业界人士参会。

  据悉,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服务接包国。2016年,我市服务业增加值居全国城市前列,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和服务外包示范城市。

  万勇在致辞中表示,武汉作为中部地区唯一的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将主动顺应经济全球化和服务化趋势,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坚持把发展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产业,作为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当前,武汉发展站上新的起点,正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着力提升服务业能级,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武汉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为平台,充分吸收各位与会嘉宾的远见卓识、真知灼见,进一步强化全球视野、汇聚全球智慧、深化全球合作,推进服务贸易和外包产业再上新台阶。

  会前,万勇会见了美国通用电气高级副总裁谢恩·菲茨西蒙斯、花旗银行全球副总裁恩斯特·高德曼、巴西国家规划部国际事务秘书长赫尔豪·阿巴彻、IBM客户创新中心总经理范津生等与会嘉宾。

  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武汉服务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