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这跨界有点狠!上市公司德奥通航重组拟控股珍爱网

时间:2017-08-05 16:55    来源:中国证券网  

  德奥通航4日晚间公告,2017年8月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伊立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附生效条件的《重组框架协议》,前海伊立浦将作为基金管理人及普通合伙人为本次交易专门募集设立一支基金德奥珍爱并联合其他投资方共同向珍爱网投资人民币20亿元,珍爱网将上述投资款以及自有资金2.77亿元(合计22.77亿元)用于收购珍爱(深圳)100%股权,同时,该笔股权转让款作为支付VIE架构的拆除对价。

  

0

 

  上述投资完成后德奥珍爱持有珍爱网51%的股权,其他投资方持有珍爱网22%的股权。经交易各方初步协商确定珍爱网整体股权作价274,000万元,德奥珍爱投资完成后持有珍爱网51%股权的交易作价为139,740万元。本次交易的交易方式为现金收购。

  交易完成后,珍爱网将成为德奥珍爱的控股子公司,公司通过德奥珍爱间接控制珍爱网,公司进入婚恋行业,来自互联网婚恋行业的收入将占主营业务收入较大比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德奥通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