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喀什综保区贸易额破亿元

时间:2017-07-08 20:40    来源:新疆日报  

  记者从乌鲁木齐海关获悉:7月6日,来自德国的纺织设备经成都综合保税区以区内物流方式进入喀什综合保税区。至此,喀什综保区自封关运营以来贸易额突破亿元大关,达1.7亿元人民币,贸易额较去年同期增加10余倍。

  据了解,该批设备进口方为新疆喀什齐鲁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山东如意集团产业援疆的重点项目。此次进口的纺织机械设备包括96台自动络筒机、16台粗纱机和1套粗纱运输系统,计划分三批次陆续运抵喀什综保区,首批41台络筒机已顺利入区。

  山东如意集团喀什项目总设备师王保学表示,公司已在喀什地区疏勒县、英吉沙县、岳普湖县等地设立分公司,现有6个纺织车间,预计进口396台自动络筒机。自今年6月初,已有近200台络筒机先后运抵喀什综保区。“通过综保区,企业既可利用进口保税政策,暂缓缴纳税款,减轻资金周转压力,又可根据经营状况和生产需求随时办理设备出区手续,方便投产。”王保学说。

  喀什综保区2015年4月20日实现封关运营,成为南疆第一个也是新疆第二个综合保税区。今年以来,喀什综保区各项业务发展迅速,截至6月底,注册备案企业已达22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