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4月开幕

时间:2016-03-20 22:52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深圳3月18日讯(记者严圣禾 党文婷)日前,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8日至10日在郑州举行,同期举办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据悉,本届投洽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对外友协共同主办,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省商务厅、省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共同承办,由中央有关部委、境内外知名商协会给予协办或支持,主会场设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内容包括3场重大活动、10场专项活动以及展览展示、对接洽谈活动,拟邀请2万名省外境外客商参会。

  本届大会将围绕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把全面实施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规划与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相结合,以“开放、创新、绿色、共享”为主题,以推动双向投资为重点,以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为中外客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尽管地处内陆,近年来,河南省打造内陆开放的高地,把开放带动作为主要战略,已成为国内外产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地,今后也将是中部经济支撑点的重要支点,”河南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表示,投洽会作为河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盛会,也是河南重点推出的对内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

  相比以往,本届投洽会更加突出集约性、实效性,力图打造更加高规格、高水平的平台。在嘉宾邀请上突出“商”,以商为主;在项目上突出“优”,强化前期对接,严把项目质量关;在展览展示上突出“实”,不再举办形象展,投资与贸易相结合,更加注重服务项目合作;在会务接待上突出“俭”,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不举办文艺演出,严控餐叙规模、档次,体现节俭、务实新会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