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聚焦“一带一路”

时间:2015-08-13 22:5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周素雅)12日,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举办,届时将聚焦“一带一路”“自贸区”“互联网+”等主题热点。

  厦门市副市长倪超介绍说,本次大会设新丝绸之路发展交流会、2015国际投资论坛、“主宾国”系列、“主宾省”系列等活动,其特色在于紧扣国际投资促进新形势,聚焦“一带一路”、“亚投行”、“自贸区”、“互联网+”等热点,打造投资领域的高端展览、权威论坛和大对接、大洽谈活动。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总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分设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预计参展企业将超过1000家。大会将推出3万多个投资项目,组织约1000场次的投资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境内江西、新疆、上海等多个省市拟举办各类推介会,境外巴林、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将举办相关的投资说明会。

  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全球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国际投资促进盛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