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2月份美国贸易赤字下降17%创六年新低

时间:2015-04-07 11:37    来源:全球纺织网  

  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2月贸易赤字下降17%,创下自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是由于油价下跌,但出口额也降至两年半低位,显示美元升值和全球经济疲弱正对美国企业造成损害。

  报告显示,美国2月贸易赤字为354亿美元,较1月修正后的427亿美元下降约72亿美元,远低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417亿美元。

  贸易赤字的缩小令人喜悦参半,一方面,赤字的大幅下跌有可能帮助提振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但另一方面,出口的下降可能在未来几月拖累美国经济。

  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出口总额下降1.6%,至1862亿美元,创下自2012年10月以来新低。进口总额下降4.4%,至2217亿美元,创下近三年新低,其中石油进口额创下自2004年以来新低,手机、电子产品、计算机和工业机械的进口也有所下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