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第三届京交会体服会落幕 总签约金额达17.8亿

时间:2014-06-01 17:1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沈宇波)历时五天的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简称“体服会)于6月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落幕。本届大会以“跨界融合·共享价值”为主题,由体育服务贸易展、研讨推介会、交易匹配三部分组成。此次体服会上展示的顶级国际赛事、全方位体育服务内容和精彩迭出的行业发展研讨对话受到展商和专业观众一致的好评,为参观者呈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体育服务贸易盛会。

  在5月29日的研讨推介会上,500余位国内外体育服务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和长期关注与支持体育服务业的代表齐聚。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分析了目前体育服务贸易的形势和任务,随后进行的关于冬奥会与地方经济发展、金融支持产业发展新思路、赛马运动产业链所蕴含的经济价值等议题的主题演讲发人深省,针对体育新媒体发展、体育与资本融合展开的对话进一步拓展了与会者的思路。14组国内外体育服务项目的精彩推介、金融和体育产业对接专场以及签约成果发布,充分展示出体育服务的勃勃生机和巨大潜力。

  体服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客商、促成交易”为核心,自筹备期至5月31日,组委会根据线上线下收到的110余条匹配申请信息,为90%以上的国际展商和50%以上的国内展商安排了一对一的有效交易匹配,促成多项贸易合作。据悉,第三届体服会在主题把握、活动设计、客商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共促成体育服务领域签约项目33项,总签约金额约17.8亿元人民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交会,体服会,17.8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