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日本9月贸易帐赤字8748亿日元 不及预期

时间:2013-11-11 16:12    来源:新民网  

   商务财经网讯:日本财务省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9月贸易帐赤字8748亿日元 ,预期赤字8539亿日元,前值赤字8859亿日元。  数据不及预期但好于前值,为连续第16个月录得赤字,主要因进口成本增加。从目前看,这种状况还将延续下去。  一方面日元持续疲软,另一方面贸易赤字却不断膨胀,经济学家认为,主要是经济结构性动因造成。  目前来看,导致贸易赤字居高不下的复杂原因短期内不会发生大的变化,除了日本政府可能会松动核电站问题之外,日本企业走向海外的步伐不会停止,日元也很难停止贬值势头。因此,日本贸易赤字居高不下不仅将长期化,而且可能对日本经济的长期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日报,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