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9扬帆起航 怡养天真与艺术之美坤球记忆圆心汇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19-06-11 18:17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10日下午, “2019扬帆起航 怡养天真与艺术之美坤球记忆圆心汇核心战队签约仪式”在北京亦庄开发区力宝大厦举行,原空军第七军少将刘子贤先生, 中国前驻迪拜总领事、中国前驻巴勒斯坦杨伟国大使、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副主席、 著名书法家孟繁禧 先生 ,中国书协理事、北京市书协副主席杨广馨 先生 ,故宫馆阁体书法家魏殿松先生 ,《中国大爱万里行》团长、总导演、著名词作家张俊以先生等近60位艺术界、企业界朋友到场祝贺。

  本次签约,是由“圆心汇”发起单位坤球记忆(北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与伊春九色鹿商贸有限公司、北京龙藏华章文化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签约,两家公司今日正式加入圆心汇核心战队,以“爱地球生命,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为核心价值观,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随着全球化、科技化时期的到来,企业需要发展细分经济,寻求适应细分市场需求的利益模式,向更加细化的体系转行和变革。个人和企业需要依托企业文化为背景。从时代和未来发展来看,诸多的民间艺术高人和非遗传承人不能更好的展示,民营企业面临资金短缺、销售渠道不畅、缺乏高科技含量的自主技术研发、缺人才、缺项目的现存问题,极大阻碍了个人和企业的发展,因此资源整合、做好服务落地,建设个人和企业品牌,团结发展就成为企业应对危机的必然选择,要想成为百年企业,选择企业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是突破发展的有效方法之一。

  坤球记忆(北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是圆心汇的发起单位,于2018年成立,是以传播优良文化、国际文化交流与互鉴,推动文化品牌建设、匠人精神和非物质文化保护和传承,艺术品鉴定、评估与交易的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以非遗文化项目、绿色环保项目、科技项目、科普教育出版项目、健康养生产业服务项目、文旅服务项目、艺术品鉴定评估与交易项目、金融投资服务项目和影视制作项目九大板块为主营方向,通过保护、传承、创新、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推动中国产业链品牌走向世界。

  坤球记忆(北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基于创始人和执行团队对文化的热爱和多年来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正式发起“圆心汇”商业项目,以“高端人脉交流+资源整合平台"的运营模式,凝聚同心同德的企业家与创业者,以保护、传承、创新、发展为方向,提升核心企业的影响力、策划力、整合力,以“圆心汇+人力资源+场地”三位一体的服务方式,彼此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实现资源整合,解决个人和企业家的个性化需求,打造中国品牌产业链。圆心汇以切实助力个人和企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个人和核心企业的智囊团、核心企业的战略伙伴、核心企业的心灵港湾。

  此次签约的两家公司分别是伊春九色鹿商贸有限公司和北京龙藏华章文化有限公司。伊春九色鹿商贸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洞藏雪蜜,来自小兴安岭,需要经历四个月的洞藏,缓慢结晶生“雪”,蜜体如羊脂美玉,细腻如上等白巧克力丝滑清凉,富含一百八十种天然物质,只有百万分之一的蜂蜜爱好者会品尝到。另一家签约北京龙藏华章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致力于传统文化传播,开发文博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公司,发起和承担中国壁画数字化保存和发展项目。作为坤球记忆圆心汇核心战队的首批签约会员,这两家企业均都与坤球记忆有着相同的价值观,今后将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并将促进核心企业的事业更加辉煌、更加精彩圆满。

(供稿:汪震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