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行业大事件!欧派电动车召开2019行业媒体见面会

时间:2019-04-11 22:04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2019年4月8日,欧派科技集团2019电动车行业媒体见面会与无锡顺利召开,并与4月9日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次电动车行业媒体见面会以“春风又绿江南岸”为主题,共邀请到22家行业媒体,大家齐聚一堂,共商行业未来, 会议现场热闹非凡。在今年3月份的电动车天津展上,欧派电动车举办的电动车营销峰会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如今,电动车行业媒体见面会的举办,则让媒体和社会更加全面的了解到了一个真实、进取的欧派电动车。

  

 

  (见面会现场签到处)

  4月8日当晚,欧派科技在酒店安排了欢迎晚宴,以迎接远道而来的媒体朋友们。在晚宴期间,欧派科技董事长朱仁华与到场的媒体嘉宾们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并就电动车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

  

 

  (朱仁华董事长与来宾进行交流)

  4月9日上午,在举办方欧派科技集团的带领下,行业媒体嘉宾们一同走进了欧派电动车的生产车间,见证了欧派电动车产品生产的全过程,并对欧派电动车精湛的生产工艺和卓越的产品质量表示赞扬。

  在正式会议上,欧派科技董事长朱仁华提出:“不求世界五百强,但求存活500年”,这不仅表达了欧派科技对于自身未来发展的自信,更体现了欧派传承工匠精神和匠心品质的坚定态度。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欧派电动车始终坚持“品质改变世界,服务感动中国”的企业理念,时刻以产品品质为先,悉心洞察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匠心产品。随着4月15日的到来,电动车新国标政策也将正式实施,电动车行业即将迎来新的变革,欧派电动车未雨绸缪,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了多款新国标产品,受到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在友好的沟通和交流中,为期两天的欧派科技集团2019电动车行业媒体见面会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会议,媒体朋友们看到了欧派的坚守初心,踏实进取,而与会媒体给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将成为欧派电动车创新发展最有力的推进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欧派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