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9铿固门窗全国优质经销商研讨会暨终端培训拓展集训圆满成功

时间:2019-03-06 22:41    来源:中华网  

  2019年2月28日—3月3日,铿固门窗2019年优质经销商战略研讨会暨首届终端培训拓展特训营在佛山顺利开展。来自全国的优秀经销商汇聚一堂,共同对公司后期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共享优秀经销商的荣誉和心得。

  据悉,铿固门窗此次会议主题为“凝心聚力,拓路前行”,为期4天的会议,内容干货满满,精彩纷呈:大咖导师现身说法、团队打造计划、企业发展规划、团队颁奖、节目表演……颇多亮点值得关注。

  

27144_9bf28193-e4d4-481f-b50a-5f649d107680.jpg

 

  大咖导师现身说法,共生时代,如何寻找下一个浪潮?

  在共生时代,改变的关键是企业要形成一个“跨领域合作的价值网”,共同为顾客创造价值。在这个价值网中,企业互为主体,彼此协同。相应地,企业管理者要调整自己的认知,打开边界,让员工、经销商和顾客流动起来。

  为让经销商清楚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增强经销商合作信心。铿固门窗邀请行业大咖导师现身说法。导师将结合企业情况,以及市场现状,带来精彩分享。

  据导师透露,对于企业来说,重要的是协同、合作。第一个问题是,跟谁合作。大多数企业非常明确自己的竞争对手是谁,但不知道可以跟谁合作。第二,企业必须理解,跟谁合作就意味着发展空间在哪里。第三,企业要清楚自己面临的挑战是什么。清醒地认知外部环境,把挑战变成机会,企业才会有主动性,有面对未来的能力。

  

27144_1d1ebe22-c99a-4a73-b6f7-7cf675c8da60.jpg

 

  制赢管理,决胜终端,打造最强终端

  行无止境学海无涯,为打造最强终端,铿固门窗结合市场、终端情况,制定一系列培训计划,以求实现专业化的终端运营。同时,通过精细化管理讲解,掌握企业引擎,提高品牌驱动力。

  1.优质经销商团队打造计划,提升经销商实战能力

  据悉,在培训环节,铿固门窗培训团队将带来干货分享,深入剖析时代变迁困境,并分享当今时代的营销新思路,为让经销商们学以致用,企业还根据具体的门店经营,分享了很多切实可行的营销方法,以提升经销商的实战能力。

  谈及企业为何如此重视经销商的培养,铿固门窗蔡总表示,渠道的快速拓展和完善会给企业的强势发展带来强大动力,因此,在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态势下,抢占渠道是企业增强竞争力的必然之举。“但更重要的是,企业在拓展经销商渠道后,还要重视后期的完善和‘养护’”。因此,企业经常定期举办经销商培训、交流大会,根据市场情况,以及经销商运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法。

  

27144_70237275-f98d-4369-b894-f4193b82f4fd.jpg

 

  2.读人心,善营销,打造金牌销售

  为全面落实铿固门窗的经销商扶持政策,企业一直将经销商销售、营销等专业培训作为重点工作,每年都会根据经销商需求定期组织培训。作为此次经销商大会的重要环节,牛商分享、经销商培训部分也让在座的全体经销商获益匪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铿固门窗蔡总看来,企业、店面要提高销量,还需要在销售方式上下足功夫,只有如此才能帮助企业和经销商迅速打开市场。为此,铿固门窗十分注重销售技能培训,也特别在此次大会中开展销售培训课程,加强经销商的销售技巧培训,让经销商一手掌握快速成交技能,成为金牌销售。

  

27144_e2d2bbea-34c2-4f5b-99b9-5480703be91c.jpg

 

  颁奖+精彩晚会,激励经销商再接再厉

  为表彰先进、业绩突出的经销商,或在上一年度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鼓舞其他经销商再接再厉,铿固门窗还将在此次会议上表彰优秀经销商若干。

  铿固门窗蔡总表示,“看着他们从创业起初到现在,一年又一年的销量数据记录着他们的不断超越,值得嘉奖。而且经销商发展越来越好,突破自我的同时,也让我们的合作更上一层楼,这值得我们庆祝。”经销商取得好业绩,实现个体创业价值的同时,也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添了一把火,是企商精诚合作的结果。

  作为优质经销商战略研讨和首届终端培训拓展特训的关键性会议,铿固门窗此次会议具有重要意义。而经过此次会议,接下来铿固门窗如何落实计划,将为企业发展带来哪些优势,或值得期待。

  

27144_a9316bd9-2c1c-4944-966f-e867144eb726.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铿固门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