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通付盾出席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广州)论坛 聚焦金融数字转型之路

时间:2019-01-31 19:43    来源:北国网  

   1月10日,广东省金融科技学会联合环球金融家智库、中国金融科技50人论坛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论坛”于广州顺利召开。通付盾解决方案总监宋超受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就如何利用AI助力银行零售转型,让信贷更安全更有效率发表了演讲。

  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型技术的快速发展,为金融服务不断创新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中国金融业信息技术“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探索基于云构建风控、征信、反洗钱等行业的公共服务应用,引导金融机构、大数据技术和应用创新。探索借助人工智能技术推动客户服务、经营管理、金融监管模式等创新,这些都为我国金融科技的应用与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加快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应用,已成为我国金融科技战线的自觉行动。

  

 

  如今,各行各业都在追求数字转型,如何与科技结合助力金融数字转型,宋超在演讲中着重讲到,安全是重中之重,而身份认证是信息安全的第一道门,通付盾从系统安全、用户体验、风险预警等多维度为银行提供业务层面的安全防护、监控预警及风险分析。

  随着欺诈手段不断升级,软、硬件攻击,社会工程等方式并举,犯罪分子欺诈手段和能力不断提升,欺诈方式更具专业化、智能化,欺诈手段翻新速度快,为有效的阻断各类风险欺诈,通付盾提供以数据汇集和数据管理为主的数据基础平台及以信贷风控为主的大数据风控平台,具备完整成熟的风控能力,提高风控效果,完善风险管理体系。

  针对银行移动应用存在的隐私数据泄露风险,通付盾提出了移动APP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覆盖Android与iOS两大平台,结合深度学习方法和动静主动挖掘未知漏洞、发现恶意代码、后门程序等;渠道应用监测,检测APP上架应用市场的安全性,降低商业银行移动应用安全风险,助力银行提升自我保护和风险控制能力。

  通付盾以AI为驱动,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身份计算等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在金融全链条上的基础平台建设、获客、身份、风控等环节发挥关键作用,为金融客户建设以智能分析为中心的第二核心系统,提高金融客户KYC能力。通付盾智能数字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和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已在多个行业落地应用,为金融级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安全可信身份认证服务,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构筑更坚实的安全基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国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