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城市群发展新机遇高峰论坛22日举办

时间:2018-11-16 20: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华夏之声《话说粤港澳》)11月22日下午,风起大湾区,空间的力量———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城市群发展新机遇高峰论坛,将在广州天河区粤海喜来登酒店举行。该论坛将邀请国家级智库国经中心产业部部长、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研究课题组副组长王福强,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理事、广州规划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教授级高工马向明等重磅级嘉宾,对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城市群发展新机遇做深度剖析,做最权威的分享。

  作为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粤港澳大湾区是继美国纽约湾区和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湾区。它将给珠三角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值得全国上下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超级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