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大搜车全面赋能行业获多项大奖

时间:2018-11-06 16:31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2018年11月1-3日,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年会中,来自全行业专家、领军人物针对行业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对行业贡献者进行了表彰。大搜车及其旗下企业斩获多项重磅奖项,其中大搜车荣获“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旗下运车管家获得“经营服务模式创新企业”奖、上海布雷克索获得“2018汽车流通行业卓越贡献企业”奖、车易拍获得“2018中国汽车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奖。获得多项大奖,是对大搜车汽车新零售生态以协同网络共同赋能行业发展的积极肯定。

  

 

  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大搜车从2012年创立以来一直深耕汽车流通产业,打造完整的汽车新零售交易闭环,被誉为“汽车行业的阿里巴巴”。大搜车借助互联网技术全面数字化汽车交易场景,对汽车交易场景相关的人、货、钱、场进行在线智能配置。目前,大搜车已经帮助全国60%以上的汽车经销商实现了数字化和在线化,其与蚂蚁金服合作推出的融资租赁产品弹个车也已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灵活购车方式,从B端到C端都建立起了极高的品牌影响力。

  与此同时,大搜车先后并购了知名二手车B2B交易服务平台车易拍、中国领先的汽车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平台“运车管家”、汽车经销商集团ERP系统提供商“布雷克索”,组建起了汽车流通产业首个全链路航母舰队,为车商提供更丰富、立体的赋能服务。

  此次获得“杰出贡献企业”奖的车易拍,从2006年成立后便深耕二手车B2B交易领域。作为率先将二手车非标产品标准化,车易拍依托自有专利268V检测体系和多年来积累的海量数据源,可以为集团和主机厂二手车业务提供置换、批售、零售和业务运营管理等支撑。其基于268V检测体系新研发的行业首个远程车辆检测系统,可以精准高效地为前端一线提供车况认证,模块化可嵌入、可定制的检测系统,更加便捷的与企业管理系统兼容,提供检测服务。而随着大搜车和车易拍将二手车检测和交易标准化,也为在全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二手车大规模在线流通奠定了基础。

  

 

  在大搜车新零售生态体系中,运车管家承担着在仓储和物流端赋能物流承运人,主机厂,车商的责任,作为当前中国最大的汽车整车物流散车发运平台,运车管家承担着在仓储和物流端赋能主机厂和车商的责任。作为前中国最大的汽车整车物流服务互联网平台,运车管家的末梢物流能力已经覆盖全国2000多个市县区,整合各类轿运车运力44000多辆,并自建自营70个智能化车辆仓配监管服务中心。通过这样一张几乎覆盖全国的整车运输网络,加上车辆数字化仓储网络,运车管家可以为全国车商解决到门交付的终端配送问题。

  此外,上海布雷克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汽车流通ERP软件与新零售领域耕耘,以科技手段赋能经销商,是大搜车数字化赋能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其SRP平台已经与多家4S店、经销商集团开展新零售业务合作,帮助经销商全面打通线上线下营销边界,提升其核心业务能力。

  

 

  本次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的主题为“改革新征程 流通新时代”,在汽车全年增速将出现“微增长”或“零增长”的背景下,全行业都在探讨变革升级的新途径。而大搜车构建的汽车新零售生态圈,从车源、检测、营销、金融、物流再到交付等环节,协同为车商提供赋能服务,并为汽车流通行业的改革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范本,有力地推动行业从封闭的供应链体系走向开放的社会化协同体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大搜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