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四届亚太基因暨细胞治疗协会学术年会报名开启

时间:2018-09-14 19:12    来源:江西日报  

  

 

  2018年11月21日-24日,由亚太基因暨细胞治疗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山大学、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广州中鑫基因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亚太基因暨细胞治疗协会学术年会将在广州隆重举行。大会旨在进一步促进基因与细胞治疗领域学者、企业家之间的专业交流,突破全球基因与细胞治疗的的研究、转化难点,

  

 

  CAR-T、PD-1等主流议题研究进展

  最新成果发布 盛会上,来自全球院士级、国家级生物技术前沿专家领袖将热情分享,观点交锋,分别就“基因药物的新进展与政策探讨等”、“基于自体干细胞的基因编辑治疗研究”、“免疫分子在DNA损伤修复及肿瘤发生中的调控机制研究”等40场基因+细胞治疗专业主题进行深度解读。从基因到细胞,每一个主题都将呈现最前瞻的基因科技思想和实践,让您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到基因与细胞科技的创新将对医学转化的重要意义。

  权威专家云集 重磅主题深度解读

  

 

  大会六大亮点

  领域权威:

  云集全球院士级生物技术前沿领袖亲临现场,领略最有创建性的新思想和实践。

  重磅主题

  40余场基因+细胞治疗专业主题深度解读,CAR-T、PD-1/L1等研究进展最新发布。

  叠加转化

  携手国家知识产权局+中检院生检所,把握未来风向走势,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

  时代职责

  为国家资源政策提供有效建议和探讨,主推基因治疗技术普惠人类而互联社会。

  社交人脉

  富有前瞻性和实效性的热点议题,激发认知更迭,凝聚行业精英,建立优势资源。

  媒体支持

  新浪、腾讯、网易、今日头条等数百家知名媒体争相报道,引领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这将是史上最高规格、最强阵容、最具影响力、空前规模的基因与细胞领域年度盛会。

  会议彩蛋:

  【继续教育】成功报名即可获取继续教育I类6学分,有需要的代表请携带学分卡前往参会。

  【摘要投稿】会议接受基因及细胞治疗领域相关的200-500字摘要投稿(英文)。

  【广告位招商】会议另设企业产品发布会、企业卫星会等展位。

  【广州一日游】会议将安排广州旅游景点一日游活动(所有参会人员可自由选择是否参与)。

  会议主题:转化、创新、再生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21-24日

  会议地点: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 (广州市黄埔区水西路18号)

  主办单位:亚太基因暨细胞治疗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

  中山大学、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广州中鑫基因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佑民中鑫生物医学与数字健康研究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亚太基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