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华夏信财出席“新金融品牌高峰论坛暨公关记者年会”

时间:2018-08-28 22:14    来源:中国网  

   8月24日,在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柒财经、新金融记者俱乐部、新金融品牌公关联盟联合主办“2018新金融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二届新金融品牌公关记者年会”在北京召开,华夏信财作为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与在座嘉宾围绕“新金融新格局下的品牌传播”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本次论坛主题为“回到未来,重新出发”,共有来自监管机构、业内专家、主流财经媒体、企业代表等500余位嘉宾参与此次盛宴。

  

 

  华夏信财相关代表受邀出席本次论坛。他们表示,2018年作为新金融的主要业态,在迎来行业“大洗牌”的同时,也迎来强监管。对于2018年的新金融来说,既面临着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更面临着监管趋严的巨大挑战,在此背景下,品牌所承担的传播正能量、优化网络借贷环境、为用户提供有效信息的重要性也愈发明显。

  同时,华夏信财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真正以‘个人对个人’的方式,把社会上数以百万计的素未谋面的出借者与资金使用者通过平台连结起来,让‘所有人帮助所有人’。在新的时代里,公司也将秉承严谨的态度,不断赋予品牌新的活力。让金融充满温度,体现中国的制度优越性。

  此外,现场众多专业大咖围绕行业现状,各抒己见,发表了诸多观点,干货满满:

  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吴震

  

 

  吴震指出,目前P2P网贷主要面临着五大问题,分别是底层资产层次不齐、违规行为频繁、平台风控能力弱、监管趋紧和自担保性难打破刚兑。“从根本上来说外因是辅助的,内因是主要的。”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法与金融研究室副主任尹振涛:

  

 

  尹振涛认为,反思网贷平台雷潮要出于多方面考虑,有客观问题、有主观问题,也有非主观非客观其他因素。尽管目前风波大致过去,但仍有可能继续发生平台跑路,问题平台也还会不断显现,其实是很正常的过程。对于大家都在思考备案的问题。从这次最新的政策来看,在整个文件当中没有谈备案两个字,并不是不备案,初步的判断还是备案制,并且可能会是更加严格的备案制。

  知名传播专家,国家行政学院高级经济师郭全中

  

 

  在郭全中看来,互联网传播为企业品牌带来了重大影响,当前自媒体蓬勃发展,现在的传统媒体在传播当中依然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但是在真正的传播分发效率方面,互联网成了不折不扣的主导,尤其是大量的、高质量的自媒体成长之后,互联网媒体更是成为主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华夏信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