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创变菁英 益路同行”2018中原菁英女性论坛盛大举行

时间:2018-04-27 21:32    来源:凤凰网  

  

 

  “创变菁英,益路同行”,为全面展示新时代菁英女性风采,宣扬菁英女性社会价值, 4月26日,由凤凰网河南频道主办的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暨“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绿地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菁英女性共聚一堂,分享创变故事,共享创变经验,为新时代女性赋能前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陈一筠,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越,河南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夏彩虹,国家一级演员、豫剧表演艺术家虎美玲,河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天乐传媒董事长丁瑜,河南交通文明形象大使、河南交通广播主持人南方,郑大卓越女性研修班创始人冯诗卉,清华大学社科院健康产业与管理研究中心副理事长、河南省天润生命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伟等嘉宾出席论坛。

  

 

  凤凰网河南CEO崔津侨首先向莅临的嘉宾表示感谢,他说,在新时代历史背景下,迎着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春风,凤凰网河南致敬时代、传承创新。我们特邀中原菁英女性企业家代表汇聚郑州,探讨女性创变思想,为新时代、新女性赋能前行。凤凰网河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参与公益,为女童守护勇敢发声,积极呼吁保护儿童,在河南发出女童守护最强音。

  创变菁英 赋能前行

  张越在主旨演讲中从菁英女性“半边天”谈起,她表示,女性历史发展的一百年,女性地位逐步提高,现在中国的基本国策就是努力贯彻男女平等,当它还在努力,说明它还没有完成。女性离生命更近,离爱更近,所以不管走多远,都不能忘了自己当初为何出发。女性要勇敢的实现自我,同时,用自身的力量温暖这个世界,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守护女童。“我们要保护孩子,要保护其他的生命,我想这就是女性当年走出来的本意。成全自己,关爱他人,让所有的人一起赢得丰富的人生!”

  

 

  

 

  陈一筠以《菁英女性的家庭回归》为题作主旨演讲,她阐述了在20世纪后半期以来,女性创业队伍巍峨壮观,在社会舞台上展现自己风采,实现自己的价值。女性创业巾帼不让须眉,是新时代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是一个世界趋势。随着市场经济更加合理的发展、人性化的实现,女性企业家的创业来得更加凶猛,也会更加可喜的前进。她还探讨了职业女性面临的职场和家庭的双重压力,探讨如何平衡职业女性追求事业成功的职场角色和她们希望能够扮演好做母亲、做妻子的家庭角色,能够让职业女性更好地通过知识、智慧来平衡她的家庭和事业双重困顿。

  在圆桌论坛环节,丁瑜、冯诗卉等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智慧交锋,她们就菁英女性的创变印象,新时代女性独立与创变思考,成长之路与公益之选等多个话题,深入探讨了菁英女性的独立与创变。

  

 

  

 

  益路同行 为爱发声

  圆桌论坛《女童守护者的勇敢呼唤》讨论中,虎美玲、南方、曹爱文等嘉宾参与,她们聚焦女童的家庭教育与心理引导,女童保护的勇敢发声,针对女童保护菁英女性应该做些什么,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论坛现场,“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凤凰网河南通过菁英女性论坛招募一批“女童守护者”联合发起人及爱心人士为女童保护勇敢发声。他们将走进河南贫困留守儿童学校开展公益宣讲活动,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保护女童、远离侵害。

  

 

  本次活动现场还为2018中原十大菁英品牌及十大菁英女性进行了颁奖,奖项评选程序严格,融创华夏·观澜一号、尚研生物科技、索菲皮肤管理、昭元摄影、汉方药业、绿达山茶油、M.TOO、MYOGA健康管理中心、中山证券河南分公司等荣获2018年度凤凰中原十大菁英品牌荣誉称号;陈素霞、冯诗卉、南方、刘雯雯、王路、李军丽、李双宏、谢瑞英、陈军、黄珊等荣获2018凤凰中原十大菁英女性荣誉称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8中原菁英女性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