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助力智慧公安,深信服亮相“大数据情报分析发展新趋势论坛”!

时间:2018-04-26 15:32    来源:全景网  

  近日,由公安部刑侦局指导,中国刑事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陕西省公安厅刑侦局、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协办的“大数据情报分析发展新趋势-人工智能到智慧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

  来自公安部、全国各省市公安行业和相关单位的专家领导、业务精英、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600人出席会议,规模空前盛大, 深信服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深信服首席安全专家曾志锋在高峰论坛上带来了以“大数据安全发展应用现状分析及公安行业大数据战略思考”为主题的分享,主要从公安行业大数据战略、标准技术架构、大数据应用及思考等方面进行分享。

  

 

  专注于安全和云计算的深信服积极参与到公安信息化建设,在展区带来了桌面云、安全资源池等解决方案及演示环境。

  深信服云桌面解决方案:

  通过桌面应用和数据集中部署在数据中心,借助SRAP桌面交付协议,将桌面推送到前端接入设备。通过建立统一标准的桌面工作环境,云桌面可以完美兼容公安系统所需各类外设(如:认证key、高拍仪、摄像头、身份证读卡器、打印机等)、不仅帮助公安客户实现了模板式桌面部署,更简化了大量的运维管理工作。在保障公安数据资产安全和强化管控终端安全的同时,为公安打造低碳环保的绿色办公环境。

  安全资源池解决方案:

  安全资源池是基于软件定义安全技术的安全能力服务化交付平台。运营方只需要通过标准X86服务器搭配上安全资源池系统,就可以向租户提供丰富的安全服务。资源池与云平台解耦、旁挂部署,通过配置策略路由进行租户VPC网络打通。向租户提供安全功能丰富、服务化交付、可运营的解决方案,保障租户安心、快速上云,从而获得持续产出。

  双网隔离解决方案:

  双网隔离云终端集成“双网隔离切换开关”,通过“切换开关”,在10秒内完成对不同物理隔离网络之间的安全切换,切换前后,桌面内容保持连续,不用重新打开各类程序,提升办公效率,实现了双网隔离,提升了信息安全等级。

  深信服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国公安行业的桌面云办公、警务云安全、等保加固、移动警务与虚拟专网等各类应用场景中广泛应用。

  深信服作为政府IT建设解决方案的优选品牌,在帮助用户安全建设过程中,致力于让安全更简单、更有效。今后深信服将继续为公安行业的信息化安全保驾护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慧公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