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首届中国(厦门)金融科技企业博览会暨区块链应用论坛即将开幕

时间:2018-04-12 16:15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提要:本届博览会不仅主题聚焦当前热门话题,内容相当丰富,而且活动形式多样。博览会采取了“金融科技峰会+专题分论坛+百家企业展”多种活动形式,便于相关企业参与其中。

  

 

  在全球科技大爆发的时代,科技将如何影响中国经济的未来?金融科技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区块链将如何建立行业信用联盟?区块链技术未来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将有着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诸如此类的问题,本月25-26日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四楼国际会议厅隆重登场的首届中国(厦门)金融科技企业博览会上,国家发改委研究员宋承敏、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等与会专家、学者及资深业者,将给出明确的答案。

  重磅嘉宾来厦畅谈金融科技

  本届博览会不仅主题聚焦当前热门话题,内容相当丰富,而且活动形式多样。博览会采取了“金融科技峰会+专题分论坛+百家企业展”多种活动形式,便于相关企业参与其中。

  具体而言,本届博览会将从科技监管、风控管理、普惠金融、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人工智能+智能征信等多个领域展开探讨,通过主旨演讲、巅峰对话、圆桌讨论、高端展览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行业交流、合作平台。

  作为首届中国(厦门)金融科技企业博览会的重头戏,第五届(2018)金融科技论坛将邀请重量级专家、学者,来厦畅谈金融科技的应用现状、未来发展趋势。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论坛可谓“大咖”云集。比如,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作为复旦大学“当代中国经济”长江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核心经济学期刊《世界经济文汇》主编,他不仅是“过渡经济学理论”的主要贡献人之一,还与林毅夫、樊纲一起以高票获得第七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此次论坛上,他将从科技发展的角度,纵论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

  此外,国家发改委研究员宋承敏、厦门双百人才、易工程董事长陈京鹭以及来自京东金融的高管等专家和资深业者,也将为大家奉上一道道丰盛的金融科技大餐。

  除了主旨演讲外,主办方还安排了一场圆桌论坛,届时,北美控股集团董事总经理路杰、鼎盛汇金(厦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向东、京东金融高管等将与各路嘉宾一道,为大家献上一场不容错过的金融科技与投资导向为主题的“唇枪舌战”。

  畅论区块链应用与前景

  

 

  作为本届金融科技企业博览会另一场重头戏——区块链应用论坛将于本月26日下午隆重登场。届时,CSDN创始人兼CEO 蒋涛、杭州复杂美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吴思进、公信宝创始人兼CEO黄敏强以及链平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宇焱等重磅嘉宾,将莅临现场并与大家分享区块链技术的最新应用,以及预测区块链在未来金融行业的应用与挑战。

  本次区块链应用论坛由区块谷(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由IOB llc、云区块、区块之家、星系联盟协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融科技企业博览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