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达美万物·云女性影响力主题系列活动盛启

时间:2018-03-26 22:14    来源:人民网  

  世界是一本女人的书,卢梭曾言。这是一群人的精神飨宴,是频发回响的记忆大厦,是心灵间的启迪与沉淀的精神财富。

  

达美万物·云女性影响力主题系列活动盛启

 

  影响力论坛众嘉宾合影

  2018年3月18日~4月28日,二零一八女性影响力主题系列活动在达美艺术中心盛大举行。整个活动包括影响力主题论坛、艺术展览开幕式、中国当代20位女性艺术家联展暨艺术晚宴、公益可持续发展主题分论坛以及艺术沙龙等重量级活动。

  在万物复苏、阳光明媚的春日,达美中心正不断升华着京城东部核心区艺术的品格与品位。

  敛聚的女性力量

  在本次二零一八女性影响力论坛暨中国当代20 位女性艺术家联展开幕仪式上,耶鲁女性中国区主席、Zivarly 创始人徐镜镁,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赵若冰,法国格博有限公司总裁、重庆天赐集团总裁杨云帆,以及油画家何红蓓等重量级嘉宾莅临影响力主题论坛。同时,在Gallery二号馆内,夏俊娜、何红蓓、齐慧娟、伊慧、古丽斯坦等20位女性艺术家将举行为期一个多月的艺术联展。展出的作品涵盖油画、水墨、装置、影像等近百幅名作,体现着她们对于美的创见、思考与表达。

  

达美万物·云女性影响力主题系列活动盛启

 

  影响力论坛现场

  在艺术与时尚、文化与商业交织的达美中心,将充盈着智慧与灵魂的碰撞、敛聚着感动人心的女性力量。

  复合角色的嬗变

  在社会生活中,扮演着关键角色的女性越来越多。社会观念、家庭观念的进化,使女性更容易实现生活与工作的平衡。从象牙塔里的学子到职场里的精英,再到家庭中的多重身份,在角色的增加与变化中,涌现出很多追求自我成长、承担更多责任的女性力量。她们以热情对待生活、用温柔呵护家庭、用魅力平衡世界,不断散发着自己的影响力。

  对于这些精英女性成就的推崇,艺术创造力的赞赏,达美中心特别联合The Studios 、COCA中美可持续发展战略中心举办此次影响力主题系列活动。

  精神至上的趋势

  魅力是女人身上开出的花朵。这种魅力就包含自我精神世界的提升。伴随着物质世界的丰足,对于精神世界的追求成为风尚。由是各种艺术展览、文艺演出成为很多人精神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到访的女性企业家、参展的女性艺术家,她们有的在时代的进程中,具有标志性的示范意义;有的则以其精神和作品,迸发着积极向上的能量。

  在她们坚定、睿智的面孔之下,无不以洋溢的灵魂,温润的力量,闪烁着自己别样的生命芳华,成为一群人或者一代人的楷模。

  物质的世界可以转瞬即逝,惟有精神永恒。本次影响力主题活动将会引发超越其展览时间的精神回响。

  空间进化论

  社会的发展与时代的演进,要求更好的空间去满足人类的需求。这些更高级的空间如何实现,以什么样的方式实现?致力于“艺术唤醒城市”的达美一直在思考。

  城市是一种空间的存在。这种空间的存在又是如何通过公共空间以及私人空间来实现城市界面的升级?

  

达美万物·云女性影响力主题系列活动盛启

 

  达美艺术中心实景

  达美中心前瞻时代需求,利用东四环核心地段设计艺术、商业、酒店、写字楼等丰富功能和优质配套。这些功能配套并不是简单的1+1=2式的组合,更是以各种功能的价值叠加与相互共赢,形成一种螺旋上升式、与日俱增的优质平台。

  当你迈步于12米挑空的全石材精装大堂,或者徜徉在商业回廊的精品橱窗外,艺术的醇厚与美妙的空间总是激荡出一种令人赞叹的氛围。

  如果说,达美中心是令人痴迷的公共空间;那达美中心顶层、150米之上的万物·云,则是私密、代表中国高端物业美感的私人所在。万物·云是达美中心所有功能之上衍生出的超极物业,同时又具有不同物业的属性,其以强大的、复合型功能以及超越所见的气质,必定成为中国高端物业的里程碑著作。

  达美万物·云将于6月盛装绽放,届时一座引领中国美学标杆的云端空间将会与达美中心一起,先于时代更引领时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达美万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