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李远受邀出席达沃斯分论坛 SelfSell首次亮相有何看点?

时间:2018-01-22 23:10    来源:中国网  

  1月23日至26日,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阿尔卑斯山下的瑞士小镇达沃斯,这个人口只有1.3万人的小镇。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将迎接超过3000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参会嘉宾,这其中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印度总理莫迪、欧委会主席容克、法国总统马克龙、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等在内的340多位各国总统、首相、总理等高层政治领袖和1900多位企业高层,数量远超往年。

  

 

  据悉,SelfSell创始人李远将受邀出席达沃斯分论坛,将SelfSell以“人”为本的投资理念带到达沃斯,并以此为核心观点,与全球精英就本届论坛的主题“在分化的世界中加强合作”展开探讨,让投资回归本质,与世界分享你的价值。

  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理性预期学派领袖人物、经济巨擘托马斯·萨金特(Thomas J. Sargent)曾指出:“SelfSell将最大化地激发下一代人才的潜能和可能性。”作为创新性企业的代表,SelfSell首次亮相达沃斯将产生怎样的火花,无疑是全球众多媒体追逐和关注的焦点。

  

 

  李远介绍,SelfSell是一个对“人”的投融资平台。在SelfSell平台上,每个个体都可以给自己定一个估值并将一部分份额出售给投资人。你的估值就变成可流通的份额,你就像股票一样拥有了自己的市值。你唯一的义务就是在智能合同约定的时间内,定期向你的投资者给予回报。通过这样的方式,SelfSell 打造了一个“价值时光隧道”,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交换现在和未来的价值。融资者可以在人生初期,获得更多的资源,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或者更加自由的选择人生之路,提升未来发展空间,放大个人价值。投资者可以选择自己看好的个体进行投资,在融资者人生初期便给予他支持,你的投资可能造就了下一个扎克伯格或者艾玛沃特森。

  SelfSell要释放每一个人的价值,这无疑与今年的主题“在分化的世界中加强合作”是契合的,这种颠覆传统投融资方式将给分化的世界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而加强人与人之间的合作力量,将激发高级人才的无限潜力,这对世界经济的发展,将是有效的推升。

  此外,李远曾透露,SelfSell团队已经完成对欧洲和东南亚地区的项目布局工程,英国、瑞士、法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与技术对接已经基本完善。本次,李远受邀出席达沃斯分论坛也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在瑞士的落地工作,向瑞士的政商界及大众再次传递SelfSell“以人为本”的投资构想,并悉心听取反馈,与各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SelfSell的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远,达沃斯分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