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自贡首届建筑师论坛 盐都建筑“大咖”解读城市未来

时间:2018-01-17 22:0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自贡首届建筑师论坛 盐都建筑“大咖”解读城市未来

  

 

  论坛现场

  四川新闻网自贡1月17日讯 (记者 徐昭磊 摄影报道)1月17日上午,由自贡市住建局主办的自贡市首届建筑师论坛在“老盐场1957”举行,自贡勘察设计行业人员、相关学术研究者齐聚一堂,开展经验交流与学术讨论,共同为自贡建筑的未来出谋划策。

  在当天举行的主题演讲中,来自市规划院、远建建筑工程设计公司的13位自贡建筑界专家就《理解一座城》《关于建筑本质的思考》《浅谈地域文化和传承文化对建筑创作的影响》《人行天桥建筑艺术探讨》等方面展现自己的思想、作品,表达自己的观点、立场,激发自贡勘察设计者创作灵感和执业热情。当前,自贡正处于转型突破、跨越提升的关键阶段,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实施产业转型、城市升级、乡村振兴、创新引领、全面开放、生态建设六大行动,在重铸千年盐都辉煌的新征程中,城市建设将走在前列,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区域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也要求自贡的建筑师队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以对城市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作品,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塑造城市特色。

  活动通过主题演讲、“自贡建筑的未来”峰会、自由讨论等形式,让与会人员既了解了中央、省关于勘察设计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并结合自贡城市建设发展实际需求,让论坛成果为自贡城乡建设服务,不断提升自贡勘察设计质量与水平,并展示、推广建设科技成果及绿色建材,鼓励发展绿色建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首届建筑师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