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中国时尚创新论坛召开

时间:2018-01-16 12:4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  

   本报电 (记者孙少锋)第三届中国时尚创新论坛日前在北京开幕。来自文化主管部门官员、权威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和文化时尚界代表,围绕“重塑丝路:文明互鉴与风尚互通”“生活美学:跨界潮流与创新”两个话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有数据显示,时尚已经成为一个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2016年全球时尚行业总价值约为2.4万亿美元,如果把时尚产业作为一个整体,全球时尚产业将成为第七大经济体。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新兴技术出现,消费者对时尚产品品质及其所附带文化内涵的要求提升,上述因素综合作用下,世界时尚产业正快速裂变。

  该论坛是第三届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的重要组成单元之一。本届博览会跨界“衣食住行”,来自20多个国家的129家企业、177名设计师和300多个品牌将呈现国际化、有创意、高品质、最时尚的原创设计品。本次论坛由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