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易才冬季新人力论坛:14年积淀,引领人力资源领域未来发展

时间:2017-12-03 21:34    来源:网易  

  (原标题:易才冬季新人力论坛:14年积淀,引领人力资源领域未来发展)

  11月29日,易才集团在北京举办2017“创新服务+格局,聚变行业新发展”冬季新人力高峰论坛。本届论坛首次公开发布2016《CTG中国(劳务用工)行业就业指数报告》,并特邀人力资源行业权威专家及业界精英围绕行业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解读。300余位业界精英齐聚新人力高峰论坛,深度探讨“互联网+”背景下人力资源行业的蜕变与革新。

  

 

  论坛会场

  据悉,历经14年发展,今年易才集团新推出服务+的核心战略,通过对现有的服务技术升级、SaaS产品升级,推出四个核心板块。其中包括以社保为核心,以商保为核心,以EHR一站式服务SaaS平台,还有工商联盟几个大的模块,从而实现服务+互联网,服务+更多供应商联盟。

  此次论坛上,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就业创业研究室主任、经济学博士张丽宾表示,十九大以后涉及到人力资源的相关行业具有很大前景,易才集团SaaS平台能够满足现在年轻人对职业、工作方式多样化的需求,并大胆预测,下一个七到十年,ICT行业可能是领头行业。她认为在利用大数据方面,全国都存在信息孤岛的问题,就是谁有数据都自己用,技术变革创新在于谁能找到一种新的途径,打破现在的壁垒把数据集合起来,比如微信、阿里,都是通过他的手段把数据结合起来,产生无穷资源。假如拥有大数据,不但可以找到你的服务对象,对于人力资源行业更重要的是,可以创造新的价值点,可以通过数据的分析,找到它的特点,可以提供精细化服务、专业化服务,实际可以产生非常大的效率。

  

 

  经济学博士,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就业创业研究室主任、研究员,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张丽宾博士

  张丽宾博士同时表示,本次发布的2016《CTG中国(劳务用工)行业就业指数报告》,更是离不开易才集团对行业数据的持续提供,自2010年起,易才集团为每年发布的《CTG中国(劳务用工)行业就业指数报告》提供行业数据支持,之所以选择与易才集团合作,也是看中易才集团对于行业数据管理的权威性与输出的持续性,这也是易才集团的行业地位所决定的,这份报告对于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推动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同时,易才集团云服务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杨晔,为来宾介绍SaaS系统平台与传统HR软件的差异。当下社会日新月异,势必产生很多新需求。SaaS是一个大的集成中心,当客户产生一些新的想法,能够把的他的需求吸收进来,完善此系统,同时又会反哺给客户,不再加收服务费,客户可以直接免费获得市场上最新的需求。SaaS平台能够把行业内各种企业的情况都汇聚集中,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行业、不同地区涉及升级、晋升模式。

  

 

  易才集团云服务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杨晔先生

  易才集团技术公司产品总监夏寯元,深入阐释产品“易智慧”,这是面向企业HR提供一站式的社保、公积金、薪酬管理的人事外包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实现线上和线下的交付。整个产品分为面向HR的实用功能和面向员工端。面向HR端总共包含这些产品功能,员工管理、订单管理、社保、公积金、薪酬和报表。面向员工端主要通过手机端,不论通过APP还是手机微信,会向员工用户提供其社保公积金的缴纳信息查询、工资条查询、员工基本入职讯息查询以及各类事务办理的查询进度,包含各种证明的开具,社保的各项事务办理、公积金事务办理等所有的事务办理都会通过人事服务的查询来展现。

  

 

  易才集团技术公司产品总监夏寯元先生

  当今“一带一路”时代大背景下,我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亟待被输送人力资源服务。据了解,易才集团旨在通过2016《CTG中国(劳务用工)行业就业指数报告》对劳务用工的趋势作出分析,为劳动力就业市场做相应的动态跟踪和研究参考,从而为各个企业客户,也为更多的科研机构、整个人力资源市场,提供一些决策支持。此报告,通过提供近七年来的国内行业用工数据变化,有力为国家就业信息库进行补充,也为社会创造公益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易才冬季,新人力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