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三届中国PPP融资论坛隆重启幕 五牛基金展台备受关注

时间:2017-11-02 19:11    来源:东方网  

   

      11月1日消息,由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PPP融资论坛”于11月1日至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新理念、新思想、新动能——打造PPP合作命运共同体”。

  财政部副部长、PPP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耀斌先生,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先生,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彭纯先生,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UNESCAP)执行秘书Shamshad Akhtar(山姆沙德·阿赫塔尔)女士以及来自中央部委、地方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等方面的领导和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论坛得到了各界的热烈响应,共计8000余人次通过官网、微信等渠道报名参会,但因场地有限,主办方仅甄选了5000位现场参会,而五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民营资本机构受邀参与协办本届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将围绕PPP —— “一带一路”新功能、PPP法制建设、绿色低碳PPP、PPP资产证券化、PPP助力幸福产业、PPP创新与智慧城市、PPP助推特色小镇、PPP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PPP催生新业态等话题进行讨论交流,以希望对PPP改革事业探索新的理念,汇聚新思想,构建新战略,共建PPP命运共同体产生巨大的作用。

  为了推动地区间最佳做法相互交流,论坛专门针对42家企业及政府部门安排了巡展环节。由财政部、上海市政府、财政部PPP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行业部委、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等主要领导对各企业展台进行巡视展位。在众多展台中,由于近年来发展迅猛、主动管理能力日益凸显以及管理规模的不断提升,五牛基金展台吸引了众多领导和嘉宾的参观和咨询洽谈,并与公司相关人员就过往优秀项目以及未来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各界莅临五牛基金展台

  

      五牛基金展台的盛况吸引了现场多家媒体的关注。巡展结束后,第一财经等主流财经媒体对五牛基金高管就公司近年来多项优秀的投资案例以及主动管理优势进行了专访。

  五牛基金副总裁全宇接受第一财经专访

  

私募股权部董事总经理潘震接受第一财经专访

  

      五牛基金高管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到本次论坛与PPP项目推动工作中的实际参与和决策机构展开充分的探讨和交流,未来,五牛基金将借助自身的探索发展经验,不断探索发掘PPP项目的创新模式,助推ppp项目与优秀社会资本的深度融合,为推动社会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