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11款车获年度新能源车奖 暨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举办

时间:2017-10-22 15:07    来源:大道杂谈  

   近日,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暨2017寰球汽车年度新能源车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论坛也正值第五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举办期间。寰球汽车集团副总裁、我的车城副总经理李鸿武在论坛会上介绍了第五届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

  

11款车获年度新能源车奖 暨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举办

 

  据李鸿武介绍,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现已发展为我国第一大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专业展,是我国乃至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专业展览展示平台,也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节能环保汽车专业展。

  同时,寰球汽车发布了《2016-2017年度寰球汽车新能源使用报告》旨在让公众更加了解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最新成果,同时,也为新能源汽车行业争取更好的发展环境。新能源汽车行业是当前我国正在重点发展和培育的重要产业,该产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对于我国能源安全战略和汽车工业转型升级有重大影响。

  在论坛举行的同期,2017寰球汽车年度新能源车颁奖典礼正式举行,11款电动车获年度新能源车奖,以下是具体奖项:

  

11款车获年度新能源车奖 暨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举办

 

  年度中高级电动车 腾势

  年度纯电动车 荣威ERX5

  年度节能与新能源推广奖 丰田双擎油电混合动力技术

  年度技术创新 北京现代伊兰特EV

  年度插电混动车型 凯迪拉克CT6 Plug-in

  年度最受关注电动车 知豆电动车D3

  年度纯电动SUV 比亚迪宋 EV300

  年度新能源汽车国际市场突破奖 长江EV

  年度微型电动车 众泰大迈芝麻

  年度中型新能源车 北汽新能源EU400

  年度新能源突破奖 长安汽车

  经过5年的发展,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又到了全新的阶段。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9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7万辆和7.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9.7%和79.1%;1-9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2.4万辆和39.8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0.2%和37.7%。如今补贴退坡,准入门槛浮动,新能源汽车需求更多却也有了更严格的要求,这无疑是对相关车企的质量和技术等系统“硬件”的新一轮考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