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金鸡湖金融科技安全与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时间:2017-10-21 22:02    来源:donews  

   10 月 28 日,由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江苏省信息安全产业联盟、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共同指导、通付盾科技主办的 2017 金鸡湖金融科技安全与发展论坛将在苏州金鸡湖畔隆重召开。

  

01.jpg

 

  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众多监管机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合作伙伴。届时,将有来自园区科信局、园区招商局、中国支付清算协会、CSA全球云安全联盟、OWASP中国、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交通部交通运输信息安全中心、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江苏银行、恒丰银行、泸州银行、广州农商行、中国银联、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等相关部门领导或负责人近两百人亲临现场。

  此外,金融创新联盟指导委员会主任、央行科技司原司长陈静、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业务协调三部主任丁华明、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金融大数据应用研究组组长、数据中心联盟常务理事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所长何宝宏将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会议,同与会嘉宾开启一场有关“金融科技安全与发展”的精彩演讲及风云对话。

  在万物皆互联、无处不计算的时代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然而在人工智能驱动下的金融科技创新,为金融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给金融安全带来了新的挑战。

  立足世界潮头,把握时代大势。在技术不断革新、监管尚存变数的背景下,金融科技会有怎样的发展趋势?如何把握机遇将金融科技落地应用?金融科技发展面临的痛点又该如何破解?

  本次论坛将以“数据•智能•安全”为主题,集中探讨“金融业转型升级痛点与金融科技发展分析”、“金融科技发展及对金融行业的影响”、“人工智能与金融大数据、移动金融安全的挑战与机遇、金融大数据应用的痛点与难点”等热点话题,展望金融科技创新未来发展趋势与方向。

  附:会议拟定议程

  会议时间: 10 月 28 日08:30-12:00

  会议地点:苏州奥克伍德国际酒店 1 楼宴会厅

  08:30-09:00 签到

  09:00-09:10 领导致辞

  09:10-09:30 主题演讲一:金融业转型升级痛点与金融科技发展分析

  09:30-09:50 主题演讲二:金融科技发展及对金融行业的影响

  09:50-10:10 主题演讲三:人工智能与金融大数据

  10:10-10:20 签约仪式

  10:20-10:30 茶歇 自由交流

  10:30-10:40 产品上线仪式

  10:40-11:20 高峰对话:移动金融安全的挑战与机遇

  11:20-12:00 高峰对话:金融大数据应用的痛点与难点

  12:20-13:30 午餐 自由交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鸡湖金融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