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发展大健康 红瑞乐邦出席2017中国食物营养产业专题论坛

时间:2017-10-17 21:32    来源:91资讯  

  2017中国食物营养产业专题论坛于10月15日下午在北京京都信苑酒店隆重召开,重庆红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及全国运营总经理王文军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全国50多家知名食物营养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企业受邀参会,其中包括贵州茅台、饿了么、滴滴健康、瑞芝生物、北京国肽、红瑞乐邦等。同时,中国食品报、人民网、仪器信息网等各大媒体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文军与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和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和安全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合影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解放军军医学院营养研究所所长刘天鹏主持,中国保健协会副董事长黄建生先生作会议致辞。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严卫星,原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于小冬,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委会名誉会长、中澳营养联盟主席孙树侠等就“食物营养产业和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在会议上做重要发言。

  


  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在会议上发言

  把握政策新机遇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快和防治慢性疾病任务的加重,公众对食品安全及健康功能要求日益广泛和迫切,均衡膳食和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渐成社会潮流。中国食物营养产业和大健康产业虽已经形成一批有竞争力的大型企业,但还存在不少问题。当前,我国开始高度重视国民健康问题,颁布了《健康中国201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等政策文件。在政策的驱动下,营养保健产业和大健康产业有怎样的发展机遇与布局,企业如何把握好这一机遇实现转型,已成为热点、难点。在此背景下,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邀请食品、农业、卫生、质检等有关部门领导、专家,以及企业,正编制首部《中国食物营养产业发展汇编》并组织召开此次“中国食物营养产业专题论坛”,旨在通过“一书一会”全力推进食物营养产业和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红瑞乐邦董事长助理及全国运营总经理王文军受邀函

  以诚为本发展健康企业 社会及经济利益双丰收

  据了解,部分国内知名大健康企业受邀参会并发言,红瑞乐邦董事长助理及全国运营总经理王文军在会议中就“如何鉴定正常功能宣传和夸大宣传的界限”做重要讲话,提出企业应以诚信为本,尤其是健康产业企业,需做到生产过程中按照国家标准严格把关,不以次充好,不偷工减料;在销售过程中不夸大产品的质量和功能;在售后服务中要热情周到,不推卸责任,不敷衍了事。以诚为本不仅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也是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不仅使企业在经济利益和社会利益双丰收,同时为企业和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王文军与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严卫星合影

  王文军还表示,作为健康行业中的知名企业,红瑞集团在董事长唐益先生的带领下,始终秉承“坚守善的循环,传递爱与信赖”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优质的产品为导向,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引导科学消费,践行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坚决抵制传销、非法直销等行为,坚持不夸大、不误导、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健康产品和专业服务,把助老,爱老,敬老,尊老的事业落到实处,做健康文化的传递者,为国人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助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红瑞乐邦,中国食物营养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