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智汇东阳:新技术新应用论坛举行

时间:2017-10-03 17:0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群英荟萃分享科技成果,智慧碰撞共谋发展良策。10月2日下午,智汇东阳——新技术新应用论坛在中国木雕博物馆国际会议厅举行。

  市领导姚激扬、方雪飞、李传煌、张卫伟、楼伟龙出席。

  论坛上,潘建伟、马佐平、潘德炉分别作了《量子技术应用》、《微纳米芯片技术及产业发展》、《智慧海洋》专题讲座。此外,6位科研专家发布了相关科研技术成果,3家企业发布了技术难题、项目和人才需求。

  


  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指出,以信息化、工业化、智能化深度融合为特征的智慧产业,已经成为未来经济转型升级的主战场、智慧产业发展的制高点。东阳要在智慧产业发展中抢得先机、拔得头筹,必须要有高端人才保证、高新技术引领、高精项目支撑,其中人才是决定性因素。姚激扬希望各位嘉宾、各位乡贤畅述真知灼见,为我市资源综合利用和产业创新升级会诊把脉、出谋划策;踊跃加入家乡的产业发展智库,带着自己的研究成果、带着高尖精的项目回乡创业,把智库建设成永不落幕的“常设论坛”;企业要利用本次论坛和产业发展智库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对接合作、共谋发展项目,共同扛起科技创新大旗,共同打响“东阳智造”品牌。

  为进一步发挥海内外东阳人资源优势,我市成立了产业发展智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技术新应用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