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第二届C40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武汉开幕

时间:2017-09-12 22:24    来源:证券时报网  

  通胀持续恶化,经济停滞不前已令巴西经济陷入滞胀的境地。

  据海外媒体报道,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这个全球第七大经济体1月实际GDP同比萎缩8.1%,环比萎缩0.61%,为连续第11个月陷入萎缩。与此同时,通胀率已经攀升至两位数。

  巴西央行3月14日发布的最新宏观经济预测报告显示,金融市场分析师再次下调巴西经济增长预期,2016年该国经济将衰退3.54%,比上周预测的衰退3.5%更差。不过,通胀率有所放缓,将从上周预估的7.59%降低至7.46%。该报告由当地主要金融机构100名分析师的意见汇总而成,每周发布一次。

  高盛拉美首席经济学家Alberto Ramos表示,预计巴西经济将会持续经受包括金融环境趋紧、高通胀、劳动力市场情况严重恶化、关键工业领域库存高企、税收高企、家庭负债高企、外需疲弱、大宗商品疲软、政局不稳、消费和企业信心低迷在内的逆风袭击。

  数据显示,2015年巴西国内生产总值(GDP)为5.9万亿雷亚尔(约合1.51万亿美元),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为28876雷亚尔(约合7404美元),比2014年减少了4.6%。目前,巴西政局动荡,总统罗塞夫正挣扎解决财政困境。去年,巴西财政赤字规模占GDP的比例高达10.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预计,巴西将陷入更长期更严重的经济衰退。瑞信在最新的报告中预计,2015年至2017年巴西的经济增速分别为-3.7%,-3.5%和-0.5%。高盛拉美首席经济学家Alberto Ramos曾直言,“巴西就是个烂摊子,过去10号用来指球王贝利。现在,10指的是巴西的通胀率、失业率和总统支持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第二届C40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