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龙源天弘与卓信农业战略合作打造领军企业

时间:2017-09-04 16:39    来源:中国商报网  

2017年9月1日下午,卓信农业集团与龙源天弘(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卓信农业集团董事长马超、龙源天弘(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增运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36581480_15044941401721n

黑龙江省卓信农业发展集团,创新提出“互联网+农业+金融+商业连锁”的经营理念,深耕农业全产业链,成功落地四位一体的“卓信智慧农业全产业链运营综合体”,以推动中国农业发展为己任,为国家农业现代化进程贡献力量。

龙源天弘(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归国学者、行业精英创办的一家高科技环保企业,拟在2018年在创业板挂牌上市。龙源天弘以创新为灵魂,矢志成为中国环保行业的思想者,以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与机制创新为三大引擎,目标发展成为国内最优、产业链最全的环保技术企业,努力成为中国环保行业、水务行业的领军企业。

龙源天弘是一家高科技环保领军企业,在致力水污染、开发新水源、保障饮水安全以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中具有卓越优势,卓信农业集团是黑龙江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在黑龙江打造“种养结合”新型养殖模式,预计三年内在省内建设年出栏500万头的生猪养殖基地,作为黑龙江养殖业的标杆企业,卓信集团在推进生猪标准化生态环保养殖产业的同时,着力规划环保设施,建设龙江生态养殖、绿色养殖的产业示范基地。双方将强强联合,发挥产业协同优势、发展循环经济,在污水处理、有机肥处理、环保等产业实现集群化、规模化发展。真正的形成绿色养殖、生态养殖为一体的生猪标准化生态环保养殖示范基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卓信农业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