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牛交所受邀参加2017年中美风投资本市场态势论坛

时间:2017-08-31 18:34    来源:财经网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4日下午2点,中美风投资本市场态势论坛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浦发硅谷银行携手硅谷银行联合举办。英特尔公司大亚洲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林立中、牛交所创始人兼CEO苏同明,图森智途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田晓宁等行业知名人士获邀出席,并就“中国创新经济”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硅谷银行1983年成立于美国,目前拥有27家美国办事处及3家国际分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50亿美元。硅谷银行通过与科技企业、创业者、风险投资家的协作,不仅助力客户在亚洲的业务发展,同时助推其进军各类海外市场,并成功帮助过Facebook、twitter等知名企业。

  作为硅谷银行的重要客户,本次牛交所的获邀,也意味着牛交所凭借其“银行级别”的客户资产安全体系和低门槛、低申购费的优势,跻身国内离岸金融业前列。牛交所得到了硅谷银行的认同。在未来,两者或可有更深入的战略合作。

  本次论坛正式发布了首份《中美风投资本市场态势报告》,该报告由浦发硅谷银行及硅谷银行联合推出。报告的两位作者—硅谷银行分析部门、SVB 证券高级经理 Sean Lawson,高级分析师Steven Pipp与硅谷银行中国投资人关系管理董事总经理吴昊一起,向与会的投资人深入介绍了报告内容。

  


  论坛现场独家分析了中美两国风投市场、美国市场投资及退出趋势。高级分析师Steven Pipp现场对比了BAT与美国科技公司的投资活动,并表示中国风投募资规模已攀升到美国的高度。本次报告体现了中国国内投资者对海外资产配置的巨大需求。而牛交所作为美元理财第一平台,率先推出了海外公募基金、美元债券、活期理财美元宝等产品,完美地将国内投资者的需求与国外成熟的投资产品结合到一起。牛交所自上线以来一直以产品安全、用户利益放在首位,即使是没有海外理财经验的用户,也可以实时了解、配置海外理财产品,简便、安全地“投资全世界”。

  牛交所创始人苏同明先生在知名投资大咖及创新企业CEO圆桌会谈环节,从创业、投资、市场各个维度谈到了中国的创业和投资环境,以及对于中国未来海外金融投资的展望。牛交所CEO苏同明表示:牛交所打造“银行级别”的客户资产安全体系首先从产品引入抓起,坚持只引入全球前50大顶 级资管公司的成功产品,平台上的公募基金、美元债券由美国等发达国家证监会、央行直接监管。资金安全方面,牛交所拥抱监管,与“亚洲最安全银行”星展银行进行战略合作,严格坚持客户资产托管,与公司资产及其他投资者资产严格分离。不仅如此,牛交所更联合全球领袖企业,共同为投资者出海保驾护航: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富国银行,提供基金会计服务;全球最大的律所:欧华律师事务所,提供跨境架构设计服务;全球顶 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提供离岸架构审计服务;中国最大律所之一:金诚同达,提供跨境架构咨询服务。

  背景阅读

  牛交所

  牛交所是海外理财一站式线上平台,为客户提供海外公募基金、美元债券、活期理财美元宝产品。牛交所是首家实现客户资产银行托管的海外理财线上平台。此前,牛交所获得500万美金A轮融资,领投方是著名风险投资基金、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途牛(NASDAQ:TOUR)的早期投资方——戈壁创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牛交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