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财富证券私募高峰论坛长沙开讲

时间:2017-08-12 22:31    来源:红网  

  (原标题:2017财富证券私募高峰论坛长沙开讲)

  

 

  今天,“聚焦财富‘迅’势而投”2017财富证券私募高峰论坛(湖南专场)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8月12日讯(记者 郭志强)8月12日,“聚焦财富‘迅’势而投”2017财富证券私募高峰论坛(湖南专场)在长沙举行。此次活动由财富证券举办,活动汇聚了多家优秀私募机构高管及高净值专业投资者,集聚了行业智慧,旨在为私募投资者提供了宝贵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根据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19708家,较2016年同期下降18%,已备案私募基金56576只,同比增长75%,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资产管理规模9.46万亿元,增长70%。可以看到,伴随着管理人数量下降的并不是行业的萎缩,而是产品数量和管理规模的高速增长。

  相关信息显示,在湖南区域,截至今年6月30日,备案管理的私募基金数量是352只,基金规模545.35亿元,私募从业人员2860人。

  湖南省证券业协会秘书长刘丹岳坦言,湖南的私募机构质量、规模跟北上广深仍有一定差距,但跟湖南GDP经济规模匹配度相差无几。目前,私募基金机构正处于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最好时期,能够在政策严格管理规范下生存的私募机构一定会有良好的发展机会;同时注重适当性管理以及提升管理人专业性也是十分重要。

  那么私募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财富证券副总裁谭宏欣认为,首先是投资主体的机构化更加明显。私募行业的管理规模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其次是私募产品类型将更加多元化。第三,以主经纪商(PB)为核心内容的私募服务市场也将获得快速成长。

  会上,湖南湘江新区金融发展中心相关人士透露,为推动私募金融产业的集聚发展,湖南湘江新区将发起设立湘江基金小镇,在国内率先放开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注册。湘江基金小镇将优先与财富证券合作,在政策、房产、税收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争取在3-5年内引进、培养100家左右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相关财富管理中介机构,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000亿元,成为私募投资及配套产业聚集高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7财富证券私募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