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GIEC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携手领军企业强势亮相

时间:2017-08-08 14:28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主题为“万物互联,聚变未来”的GIEC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万物智能大会将于2017年9月5日至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8月4日,平安科技与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组委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高调亮相GIEC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大会期间平安在金融科技领域将发布重要项目。

31SCA)}M{HYPU[]H[C0)`IV.png

据组委会透露,今年阿里、腾讯、百度、360、亚马逊、中兴等大会往届合作伙伴继续参与GIEC2017,在大会期间发布新的业务或项目,除了平安首次参加之外,还会有IBM、Twitter、特斯拉等新面孔也将参与到GIEC2017相关环节。

GIEC作为万物互联时代的顶级行业会展平台,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历经多届举办,GIEC业已成为互联网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规格最高的行业盛会。

150+位大咖分享趋势与商业心得

GIEC2017将邀请超过150位知名企业高管和独角兽大咖,分享和探讨未来互联网如何创新?万物互联时代如何迭代?软硬件如何更加智能?

~BM6P$GR)0[0JGPISPPQUI4.png

8000+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GIEC2017在万物互联的大风口上,届时将有超过8000+位互联网行业人士现场参会与参观交流,共襄科技与产业革新带来的新机遇。

10000+m²品牌成为行业风向标

GIEC历届大会活动吸引了阿里、腾讯、百度、京东、360、亚马逊、中兴、乐视、中国电信、银联等品牌互联网各领域品牌企业赞助,GIEC2017继续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10000+m²的展位展示空间,是树立或提升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的顶级舞台。

10+场活动聚焦行业热点

同期将举办互联网领袖峰会、万物智能大会、大数据峰会、金融科技峰会、跨境电商峰会、互联网经济年度大奖颁奖盛典、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平安云专场发布会、瑞金麟-数字商业峰会、展览展示等活动。

了解更多可以登陆活动官网:giec2017.dianshangjie.com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东后巷28号商务部研究院7号楼

邮编:100710

参会及参展相关

liuqian@dianshangjie.com

010-64255220

赞助及相关商务

luyifan@dianshangjie.com

010-64252320

嘉宾演讲邀约

wujili@dianshangjie.com

010-64261590

媒体及相关资源合作

yinnaihong@dianshangjie.com

010-64515429

政府组团及战略合作

lucheng@dianshangjie.com

010-6451549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经济大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