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魅力晋阳湖 悦享新生活”城市发展论坛今日举行

时间:2017-07-27 16:33    来源:山西晚报(太原)  

  (原标题:“魅力晋阳湖 悦享新生活”城市发展论坛今日举行)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 张磊)太原祥云桥一路向西,晋阳湖近在咫尺,这里是晋源新区的核心区域。如今,新区崛起,晋源新区定位为行政办公、生活居住、休闲度假的综合性城市生态新区,晋阳湖新区也随之迅速发展。7月27日,主题为“魅力晋阳湖悦享新生活”的城市发展论坛将在太原举行,社会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共话晋阳湖辉煌未来。

  此次活动由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政府主办,山西晚报社承办,绿地置业、万科房产、富力地产、恒大地产、保利地产等房企鼎力支持。

  从2016年开始,晋阳湖改造开始慢慢进入人们的视线。晋阳湖片区是太原市重点发展区域,是太原未来的城市核心区域。一电厂、太化等厂的搬迁,周边城中村改造,直通晋阳湖的新晋祠路的重修拓宽等,完成了晋阳湖的区域改造。而省儿童医院、市人民医院、成成中学的新址建设,晋阳湖公园大面积的改造绿化,植物园、汾河三期治理,则实现了将晋阳湖打造成城市生态宜居活力新区的构想。

  本报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特别邀请了晋源区政府代表、省内知名文史学者、规划设计权威专家出席,与进驻此区域的房企代表共话晋阳湖片区的发展与未来。建筑的变迁与发展决定了城市中心的变迁与发展,而城市中心的变迁又直接影响了太原居住区域。从迎泽到长风到晋阳湖,居住热点区域都在追逐着城市中心。时至今天,随着城市的不断改造,晋阳湖板块以强劲姿态跃入购房视野的中心。

  在城市变革中,晋阳湖改造工程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瞩目。晋源区利好叠加,改造工程大刀阔斧、如火如荼。近年来,万科、恒大、富力、保利等一线品牌开发商纷纷入驻晋阳湖,拿下晋阳湖周边的新区板块,开发沿湖景观房,吸引高端市场、零售百货、休闲旅游、学校、商务等配套快速聚焦,带动这一片区经济的快速发展。高端住宅纷纷涌现,区域房价不断上涨,未来这一片区将有可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富居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城市发展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