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中国企业博鳌论坛即将开幕

时间:2017-07-21 23:34    来源:消费日报  

  由中国商报社、《企业观察报》社和《中国国际财经》杂志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博鳌论坛”将于9月27日至29日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续写新丝路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立足中国企业发展现状,探讨企业发展未来趋势,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

  

 

  (图:中国企业博鳌论坛启动仪式)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上半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深化改革创新,狠抓政策落实,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稳中向好态势趋于明显,经济发展的稳定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增强。在“稳”字当头的经济形态下,中国经济进入“下半场”。

  本次论坛将聚焦中国经济热点领域,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力邀各界重量级嘉宾,聚焦行业大事件,致力于成为海内外、政企间思想交流与商业合作的高端平台,开启中国企业发展新征程!

  重磅嘉宾云集 多元智慧碰撞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经济界领袖、知名专家学者、全国各地优秀企业家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就经济现状、企业运营、未来趋势等问题深入交流、广泛对话,各界精英荟萃,传播顶级智库思维,迸发时代创新活力,是一场才智交融的思想盛宴。

  八大服务体系 助力企业发展

  论坛将设立年度奖项评选、宣传服务、融资服务、社交服务、智慧碰撞平台、助力业务拓展平台、公关服务平台、企业家风采展八大服务体系,探讨热点议题,研判政策趋向,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聚焦热点领域 共享财富商机

  本次论坛将开设互联网、金融、大健康、女性等行业分论坛,对话行业先锋,聚焦行业热点,话题涵盖“互联网+”、经济全球化、“一带一路”、创新创业、共享经济、品牌战略、新零售、实体经济、国企改革、风险管控、节能环保等方面,是企业家寻求共识、共谋发展的大本营。

  可以预见,“2017中国企业博鳌论坛”将会为中国企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它将为行业间沟通搭建桥梁,为各项资源整合搭建平台,为企业未来发展插上翅膀,我们诚邀您9月27日至29日亲临论坛现场,一同汲取其智慧,一同分享其红利,一同见证其辉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企业博鳌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