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世界外交官走进江苏新金牛线缆,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常州召开

时间:2017-06-30 23:09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30日,美丽的江南水乡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国际友人,他们是来自巴基斯坦、南非、罗马尼亚、埃及、匈牙利等十几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在那些美丽的湖光山色间将留下他们的身影。

  由江苏新金牛线缆有限公司主办,联合国友好画报协办,枫润东方国际文化发展(北京)公司承办的世界外交官“一带一路”中国行活动,于6月30日在常州拉开帷幕。同期举办的还有江苏新金牛线缆战略合作洽谈。江苏新金牛线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建良表示,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长期友好合作,让公司生产的线缆走向国际,成为连接各国人民友谊的纽带。

  江苏新金牛线缆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是江苏省重点骨干企业,国家大中型企业。首都国际机场、秦山核电站、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小浪底水利工程、上海南浦大桥等重大工程均使用该公司产品,得到国家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综合实力名列全国同行业前茅。

  世界外交官“一带一路”中国行活动,通过组织世界各国驻华大使、大使夫人、文化参赞、商务参赞、旅游参赞、农业参赞、科技参赞、跨国商会和外国记者走进中国城市和企业,寻访世界外交官最喜爱的中国国际品牌和使馆合作伙伴,以多种方式向全球推介中国文化,打造中国国际品牌,促进国与国之间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共同携手全球驻华外交官见证中国之美。

  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姆·姆西曼在合作洽谈会上代表驻华使节致辞,她表示,“一带一路”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源远流长,将超越不同政治制度、宗教信仰、社会习俗,促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

  本次活动期间,代表团参观考察新金牛线缆、东峰电缆等企业,与东道主交流外,还将欣赏由江南女子乐坊带来的《茉莉花》、舞蹈《江南春雨》等等。

  各国大使及外交官将作为“传播美丽中国、展现九州风采”的使者,通过他们手中的相机、微博、微信来记录和传播中国经济、文化发展现状,以特殊身份来传递中国的盛世繁荣,通过行程中记录的文字、拍摄的影像经媒体整合传播,把江南独具的人文魅力、绿色魅力、水乡魅力、和谐魅力呈现给世界,以独特视角诠释和注解2017年的江南水乡,把那里的美丽故事传递给世界。世界外交官所具有的国际背景和影响力将进一步促进和带动中国城市与国际社会的文化经贸交流合作。

  外国驻华大使馆和世界外交官是最重要的外交资源,是政府及企业家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国际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世界外交官作为联系中国与世界的桥梁和使者,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他们见证了中国文化、中国企业走出去、登上世界舞台的全程。同时,身在中国、乐享中国品牌、感受中国文化,也已成为世界外交官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特约参与报道媒体有:中华工商时报、中国对外贸易杂志、人民日报网海外网、中国网、中国报道、搜狐网、今日头条、商务财经网、腾讯视频等国内外新闻媒体将对本次文化盛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异彩纷呈的报道。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金牛线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