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乐天免税店销售额大幅减少 管理层将退还10%年薪

时间:2017-06-26 22:47    来源:新浪财经  

  韩国乐天集团的乐天免税店管理层将自主退还10%的薪酬。由于中国游客减少,乐天免税店业务的销售额在大幅减少。尽管原因为驻韩美军部署萨德系统导致中韩对立等政治因素,但乐天认为影响将长期化,所以决定明确经营责任。

  据关系人士透露,在乐天免税店6月21日的经营会议上,40多位管理层员工决定退还10%的年薪。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免税店的外国顾客5月同比减少了46%。随着中韩关系恶化,赴韩旅游的中国人减少为主要原因。

  乐天免税店认为该影响可能会持续到年底。虽然影响收益的具体金额尚不明确,但有观点认为,这将成为亚洲爆发非典病毒的2003年以来的又一次危机。乐天自2017年开始进军越南和泰国等市场,正在采取削弱对本国依赖的对策。

  韩国乐天集团2月将位于韩国星州的高尔夫球场提供给韩国政府部署萨德。乐天在中国运营的超市大部分陷入事实上停业的状态,是韩国企业中受影响最为严重的一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乐天免税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