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创新创业论坛走进杭州梦想小镇

时间:2017-06-25 12:15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6月25日消息(记者张国亮)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创新创业论坛2017年中国行6月24日下午走进杭州梦想小镇,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的10余支创业团队代表,通过医疗、基因测序、新型生物材料、VR、光流体反应器、婴儿洗护用品、eggXYt等项目,开展了一场高水准、顶尖级的集中式路演。

  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王迎春第一个进行路演,他带来的项目“医普迪”旨在打造线上线下的国际医疗教育和医生交流协作平台。王迎春,预计未来“医普迪”将于10000家医院进行合作,预期收入3亿美金。本次论坛路演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实现美国项目与中国资本方的对接,引入国际人才资源,积极促成共建校友孵化器、中国校友服务中心等项目成功落地。

  本次活动在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技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的指导支持下,由MIT-CHIEF、浙江海龟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龟谷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IEC海龟国际创业中心、浙江高校创业学院联盟、海投会、麒麟会参与协办,论坛主题为“拥抱梦想,共创未来”,共有来自世界顶级名校的10余支创业团队代表,来自建信资本、帮实资本、原质资本、科发资本、银杏谷资本、华旦资本、恒励资本、比邻星创投、建工地产、中信建投证券、中联基金、3F创投、盘古资本、云冠资本、集素资本、分时资本等近20家投资机构,200余人共聚于此,共襄盛会。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浙江海龟科技公司董事长傅智建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论坛主题为“拥抱梦想,共创未来”,既是人类文明的握手,也饱含智慧火花的碰撞,携手圆梦的期待。据了解,海龟科技足迹遍布全国多个省市,运营 20 余个特色小镇、科技园和孵化器,总面积逾 100 万平方米,服务 3000 多家创业企业,凝聚了多家世界 500 强企业在内的众多企业客户与合作伙伴,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地产开发运营和服务管理的经验,形成了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产业优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成共建校友孵化器、中国校友服务中心等项目的落地,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海内外青年人的创业空间、创业工厂,成就未来一代的青春梦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